春晚综艺官网

李芯逸《一粒红尘》对戏颖儿上演“霸气撕”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联合出品,原昕担任制片人,宋洋执导,吴奇隆、李芯逸、颖儿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时装剧《一粒红尘》,将于6月11日起接档《欢乐颂2》在东方卫视播出。因《三生三世》一剧获“桃花初恋”之称的“百变花旦”李芯逸,此次化身专业珠宝设计师艾米,与吴奇隆、颖儿上演波澜迭起的情感纠葛大戏,更将和颖儿带来一场气场全开的“霸气手撕”好戏。

  今年至今在荧屏上一连多剧惊艳亮相的李芯逸,在即将开播的《一粒红尘》中准确诠释自信痴情的设计师艾米,不仅在造型上将驾驭多套时尚look,更是用表演证明了自己的百变实力。频频受到观众称赞的李芯逸表示:“得到观众的认可,对演员而言是最大的荣幸。这份肯定带给我很大的创作动力,我会更努力地诠释更多角色,把更好的表演和作品呈现给大家。”

  霸气“手撕”颖儿 李芯逸上演“艾米式刁难”

  讲述因一颗旷世珍宝而引发宿命情缘的《一粒红尘》,最亮眼看点之一便是它细腻错综的情感纠葛。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就有李芯逸饰演的专业珠宝设计师艾米与出身贫寒的新员工叶昭觉(颖儿饰)正面冲突的桥段。预告中,艾米瞠目而立,将文件在叶昭觉面前怒撕的一干二净,似乎在守护关乎理想的最后尊严。而围观同事的窃窃私语与打量,也预示着一场两个女人的战争刚刚拉开序幕

  饰演这样一个苛刻甚至不留情面的女性,却让“戏瘾”十足的李芯逸特别兴奋。“对于珠宝的痴迷、对理想跟爱人的守护,都让艾米这个角色更加立体,也给了她种种行为一个出口,表演时给了我更多发挥的空间”。谈到在开播后可能因为“艾米式刁难”受到观众的非议,李芯逸却开心地表示:“努力创造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人物,是一件让我特别有成就感的事儿!”

  掀翻时尚旋风 “桃花初恋”蜕变“百变花旦”

  “桃花初恋”李芯逸此番出演时装大剧《一粒红尘》,一改《淘气爷孙》中朴素的单身妈妈形象,将掀起一阵轻熟优雅的职场旋风。剧中,饰演专业珠宝设计师艾米的李芯逸霸气驾驭各式经典OL造型,游刃有余地轻松塑造这位自信骄傲的独立女性。

  除了成功演绎优雅独立的职场女性,今年上半年李芯逸在一连三部热播剧中的亮相,更让她在“百变花旦”的路上越走越坚实。不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仙气撩人的瑶光上神,还是《淘气爷孙》中“为母则刚”的勇敢单身母亲,抑或是《咱家》中跨越时代敢爱敢恨的劳丽,在不同的角色之间巧妙转换的李芯逸,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生动形象,差异化的精彩演技更收获了一大批“真爱粉”。未来,观众还将在《客家风云》、《云上绣娘》、《红》等作品中见证多面李芯逸的实力与蜕变。

  据悉,《一粒红尘》将于6月11日19:30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