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黎明新剧《莫语者》 演绎神秘危险的海外安全官

综合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09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的电视圈可谓是风起云涌的一年,从四海八荒的大型古装IP,到《人民的名义》开启的现实主义题材回暖,今年的电视荧幕大有看点。尤其是天王黎明回归小荧屏,接拍电视剧,更是成为了今年的电视剧风向标。

  近日,由完美时空传媒、盛夏星空出品的电视剧《莫语者》在银川低调开机,该剧自筹备之初,已备受关注,对于男女主演的人选更是受到网友的热烈讨论。

  黎明时隔23年回归电视圈,勾起了从七零后到九零后的集体回忆,《人在边缘》中的不羁浪子林奕龙、《回到待嫁时》中呆萌的张浩然以及红遍亚洲的《原振侠》等等,这些都是黎明曾经塑造的电视剧经典形象,而这次的《莫语者》黎明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电视剧《莫语者》讲述了一群从未被加冕的守护者——神秘的海外安全官的故事。剧中黎明化身莫语者事务所的负责人,带领团队粉碎黑心制药公司的阴谋、为中国支非的高铁项目提供安全保障,为一带一路的上的华人、华企提供安全服务的故事。

  随着电视剧《莫语者》正式官宣男主,今日也曝光了黎明的官宣海报。整张海报采用冷峻的风格呈现神秘色彩,黎明一袭黑衣,帽子下露出深邃且坚定的眼睛,不禁让人期待这样的角色在剧中会经历怎样的故事。经过了时间的洗礼,黎明更显成熟沉稳,尽显睿智聪慧的气质。

  作为时隔23年的回归之作,黎明扮演的角色在剧中肩负重大责任,保卫祖国在外企业人员的安全,他表示:“《莫语者》作为行业剧,首次讲述海外安全官的故事,是一部“稀有剧种”,而卫天作为剧中的主要角色,有热血,有情怀,有冒险、与剧中的几位伙伴,克服海外的种种困难,竭尽全力保护华人华企的安全。他们的坚持与无畏深深的打动了我。”这样一部“稀有剧种”,黎明又将会塑造出一个怎样的全新形象,观众们饱含期待。

  近些年,黎明一直在改变,不论是拍摄无厘头剧情的火爆广告短剧、参加内地真人秀放飞自我,贡献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又再回归电视圈,他正在逐渐放下天王的包袱,许多网友笑称:“这还是我认识的文艺男神吗”“我可能认识了假的黎明”。现在的黎明会贡献出怎样的演技,我们又会看到黎明的哪些亲切与可爱之处呢?期待《莫语者》早日播出,带给我们惊喜。

推荐阅读 莫语者 | 海外安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