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的法则》潘玮柏大张伟戚薇变培训生 寻从艺初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9日晚22:00,由东方娱乐联合元纯传媒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将正式迎来首播。该节目首次采用户外竞技与棚内舞台竞演“1+1”模式,寻找真正的“综艺之王”。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首期节目组就来到了江南名城苏州,开启“初心之旅”。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合体登场,变身经纪公司“培训生”,重走演艺之路。首次碰撞,他们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首站民间拜师学艺

  潘玮柏戚薇重学合唱技艺

  首期节目中,化身培训生的六位嘉宾就面临了不小的挑战。他们需要忘记自己从艺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经历,回到原点、重新出发,通过一系列的艺人培训突破自我。

  能够重新体验自己新人时期的经历,让首次合体的六位嘉宾显得十分兴奋,而节目组为提升几位“培训生”的唱功,更特意从民间找来了高手相助。由潘玮柏、戚薇、刘维组成的声乐小队就率先出发开始了拜师学艺之路,可谁曾想培训才刚开始,几位“老将”就频频犯错,潘玮柏更意外遭到“点名批评”。

    Sunday乐团是一支由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叔叔阿姨组建的合唱乐团,对于合唱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作为节目组特意为嘉宾们觅得的“民间高手”,此次来到节目中的叔叔阿姨们将指导“培训生”们学习合唱。然而,合唱看似简单,其中却蕴含的不少的技巧,最关键之处就是配合。头一次体验合唱,让三位嘉宾都有点难以下手,向来以独唱见长的潘玮柏更是难以适应,排练过程中声音格外“独树一帜”,遭遇老师“批评”太过突出。

  还好,虽然困难不少,但三位老将却相当有干劲,唱不好就反复练习,不会配合就找老师“开小灶”,以认真努力迅速获得老师们的认可。首次亮嗓,三位“老将”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演出?他们又能否顺利完成最后的汇报?令人好奇。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古镇生活用品大搜索

  大张伟刘维捧哏绝活绕晕路人

  不仅要变身“培训生”重新体验早年经历,首次相聚6位嘉宾更面临了首次队内比拼。节目组别出心裁的为几位嘉宾准备了寻找生活记忆的大搜索环节。在历史名城同里古镇中,隐藏着数个古镇老百姓最常用的生活物品,6位嘉宾的任务就是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物品。最终获胜的一位嘉宾则将获得竞演环节的终极大招——大幕永不落。

  为了能顺利求取属于自己的物品,六位嘉宾纷纷祭出大招:潘玮柏发起秋波攻势,眨眼卖萌,拼命贡献表情包;大张伟刘维组团出击,变身“相声大师”一逗一捧,又是端茶又是倒水试图换取物品,让旁观大叔都无奈摇头,“太会忽悠人了” ;乔杉则是下了苦力,变身“黄包车夫”烈日下拉车,实在太累忍不住悄悄吐槽“你俩也太重了”,却还不幸遭遇无情回击,“反正比你轻”,瞬间乐翻众人。

  而相比较其余几人,戚薇更是展现了意外一面。在此前举行的发布会上,大张伟就曾曝料,戚薇汉子力爆棚完全压制五位男同胞,令人格外好奇。没想到首期节目中,戚薇就展现了实力一面,面对数米高的陡峭墙壁,完全不惧高空爬上摇晃梯子找寻物品,吓得一旁守护的潘玮柏都连连惊叫,“还是让我来吧”,果然汉子力十足。首次相聚就花招百出,6位嘉宾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竞演备战状态首揭晓

  于小彤太紧张鼻血直流

  随着棚内竞演时间的逼近,节目中6位嘉宾的备战状态也首次揭晓。为了能展现最好的状态,嘉宾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拿出绝活,反复排练力求保证作品精致。戚薇为熟悉舞台第一个到达现场,反复演练;乔杉自曝“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抓紧练习。

  然而,即便努力压缩,仅有短短一周的备战时间,却还是让竞演筹备出现困难:为了带来“从没人挑战过”的全新项目,于小彤紧张过度鼻血直流;连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老师”,也在彩排时透露,第一次对自己的节目感到“没信心”。

  备战时间紧张,问题却接连出现,6位嘉宾将如何克服紧张情绪?他们又有什么样的隐藏大招即将打出?敬请期待今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