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田源居家属性遭起底 何晟铭称家人是源动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田源暖心谈家庭

  6月8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六期准时播出。本期田源何晟铭不仅分享了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更变身居家好男人,精湛的厨艺和绝佳的菜品令众人十分惊喜。

  田源为爱修炼居家本领 下厨菜名奇葩味道佳

  如何兼顾事业与家庭,是人们长久以来面临的问题。作为主持人的田源也不例外,此次来到现场,田源就坦言因工作性质的原因,时常无法给予家人良好的陪伴:“我的孩子、我爱人就问我,你回家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在外面一直说呀说?”意识到问题后,田源将重心回归家庭,更为了孩子亲自下厨:“他吃到的饭,是我做的,跟他吃到的任何的饭都不一样。”如此贴心的举动令众人感动不已。不仅下厨,田源还自曝经常做手工,更现场展示如何用红酒塞做照片架,说起原因,他坦言:“我为什么陪他玩这个?因为出去玩他什么时候都可以去,但我在家帮他做这个东西,是他一生可以回忆的。”作为父亲,田源为陪伴孩子更好的成长,所付诸的心思与行动再一次感动到了人们。

  田源为爱下厨,加上冰箱中满满当当的食材更引起了人们对其厨艺的好奇。然而在众人的期待之下,田源的准备阶段却充满曲折,不仅奇葩的菜名“田源风光之OMG”引众人爆笑,更在不小心切到手时还不忘自黑:“我还经常笑话别人,为什么做饭的时候可以切到手呢?我今天知道了。”幽默的态度令众人忍俊不禁。虽然“出师不利”,但在接下来的烹饪过程却让人眼前一亮,青椒红椒搭配莲藕炒制的酸辣藕丁不仅品相一流,味道更得到厨师的频频点头称赞:“酸辣爽口,非常的开胃”得到初步肯定后,田源还不忘使出杀手锏:“看看最后的厨房谁干净吧!”并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其机智的举动令主持人忍不住道“这不是美人心计,这是美食心计。”

  何晟铭谈奶奶给予精神动力 亲熬莲藕龙骨汤超暖心

  同样是在自己的领域打拼多年的何晟铭,在事业上付出的努力是人们有目共睹的。谈及冰箱上摆放的一套《雍正皇帝》,何晟铭表示看书是为了更加了解戏中角色的内涵:“因为四爷或者是雍正,他是一个比较隐忍的人,他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表达,所以呈现出来的时候就需要全部靠反应,如果我的人物关系都理顺的话,那我的反应都是对的。”其对于演戏的敬业态度引众人纷纷点头称赞。入行多年,何晟铭不无感慨:“每个人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怎么样在不好的时候,把他变成最好。”还直言自己能够坚持都源自于奶奶坚韧精神的鼓舞“在我眼里我奶奶是个非常坚韧的人,我在低迷的时候想起奶奶,她会给我很坚定的人生方向和态度。”更把自己对奶奶的思念写进随笔中,满满的亲情令现场众人动容不已。

  然而为了事业拼搏努力的何晟铭,忙碌的生活状态和空无一物的冰箱都让人们对其厨艺抱持了怀疑态度。但令人惊喜的是,何晟铭不但会下厨,还煲的一手好汤。在厨艺比拼阶段,何晟铭不仅手法娴熟,更现场讲解起煲汤技巧:“八角完全会改变肉的味道,每一道佐料都是有功能性的。”经过四个小时的熬制,汤品浓郁,扑鼻的香气引众人纷纷赞叹。在大厨品尝龙骨汤时,何晟铭还不忘贴心的为其备好盐:“客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如果他喜欢咸一点他就放一点盐。”贴心的举动令人深感窝心,虽未获得胜利,但其细腻的心思却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这不叫莲藕龙骨汤,这分明是暖心汤!”、“简直太窝心了,贴心又会下厨,这才是居家好男人呀!”

  有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每周四晚22:00,《谁是你的菜》,精彩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