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一遭遇成长烦恼 变身舞蹈小王子魅力四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高颜值养成系综艺《美少年学社》持续更新中,在继冯小刚,蔡国庆之后,本周六的节目中11位少年将继续迎接新的重量级导师大张伟的到来。本期节目亮点多多,不仅将看到大张伟的另类教学,更可以看到”零缺点完美少年“林一吐露真实心声,讲述深藏在心中的小秘密。

  任性做自己?林一遭遇成长小烦恼

  在本周六的教学课上,大张伟不仅一如既往的大展真实本性,更是教导少年要“任性做自己”,没想到触动了“零缺点完美少年“林一的成长烦恼。林一向大张伟吐露心声,却反而遭到大张伟笑侃。那么问题来了,外表帅气,才艺出众,人气迅速增长的林一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烦恼呢?

  跟着老师学跳舞,林一技能全开

  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还将看到日本著名编舞老师菅原小春现场教授舞蹈,林一迅速领会动作要领,全方面解锁舞蹈技能,变身舞蹈小王子魅力四射。

  在本周的《美少年学社》中,林一还将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舞蹈 | 大张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