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业时代》曝重量级阵容 集结王学圻王耀庆周一围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张挺编剧,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拍中,黄轩和杨颖新鲜亮眼的搭档收获各方关注。近日片方再度公开新一波演员阵容,王学圻、王耀庆和周一围三大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聚力呈现高水准佳作。

1

1

1

 

  重量级演员加盟 角色质感全新升级

  继男女主演公布后,王学圻、王耀庆和周一围三位实力与口碑兼具的优质演员也正式官宣加盟《创业时代》。电视剧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行走在IT江湖中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青年演员周一围出演的聪明务实且具有双面形象的罗维就是其中一员。周一围低调内敛勤于思考,具备“哲人式”演绎风格,拿捏到位的表演引人入胜,尤其擅长以精湛的台词功底折服观众,外形精干的他此次诠释为梦想尽力寻求机会的技术青年,会赋予罗维怎样的魅力令人期待。都市剧经验丰富的王耀庆将在剧中饰演麒麟企业掌门人李幻城一角,身为互联网商业大佬的李幻城杀伐果断气场强大。王耀庆曾成功塑造过多个经典商场精英角色,无论是优雅迷人的外表还是稳重沉着的气质都与李幻城的高位者姿态完美吻合。另外《创业时代》还重磅邀请到实力老戏骨王学圻强势助阵,他将饰演香港知名企业家金振邦,权力在握不怒自威,是一个无法轻易琢磨的厉害人物。有着深厚表演经验的王学圻演技毋庸置疑,塑造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岁月和经验的沉淀使他浑身散发出老练厚重的气场。能自如游走于各种不同人物之间的王学圻变身沉浸社会多年的商场大鳄,必将展现其独特吸引与魅力。 

   四大实力派飚戏 高手过招交锋不断

  电视剧《创业时代》集结黄轩、王学圻、王耀庆和周一围等优秀演员同场飚戏,剧中四位人物角色有风雨同舟的合作也有分庭抗礼的对抗,将呈现互联网创业热血澎湃和精彩带感的商战情节。《创业时代》中黄轩饰演充满幻想的软件工程师郭鑫年,与周一围饰演的罗维亦敌亦友,有相同理想的两人因为各自观念的不同渐行渐远。王耀庆十分欣赏黄轩的天才资质,却对务实的周一围予取予夺,王学圻则由于个人恩怨成为黄轩创业路上一个巨大的挑战。戏中几方势力你来我往相互抗衡,戏外四位演员皆有过硬的专业水平演技备受肯定,表演方式各具特色,此番老戏骨和新生代齐聚,高手过招定能碰撞出惊喜的艺术火花。精彩的表演是剧集内容的基石,也是传达电视剧核心价值的桥梁,更是制作品质的直接体现,豪华实力阵容的组建彰显了《创业时代》出品方的诚意和用心。

  作为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极具新意和现实意义,这与导演安建的理念不谋而合。安导认为:“‘新’虽然风险大,但创新是艺术创作中的唯一动力。现实题材更多是要从中跳出站在一个窗口看世界,不局限于一个范围。”《创业时代》的故事记录具有划时代意义创新成果“魔晶”的诞生过程,展现平凡人的奋斗历程,积极传递“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在众创时代下以小人物的传奇鼓舞创客勇敢挑战实现人生目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