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文艺女青小斯琴高娃《白鹿原》悲情落幕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卓尔经纪公司旗下实力派演员张嘉译、何冰、姬他、小斯琴高娃、孙浩倾情出演的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两大平台热播,开播至今,该剧凭借着大气磅礴的实景、演员精湛的演技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赢得观众大量好评和连续破一的高收视率,实现口碑与收视双丰收。

冷秋月悲情结局  网友心疼小斯琴高娃

在近期的剧情中,倍受观众同情的冷秋月因知道自己终究无法和丈夫鹿兆鹏在一起,这个一生从未被爱过的女人,选择了用上吊来结束自己悲情的一生。该角色的扮演者,小斯琴高娃把这个令人同情的人物刻画地入木三分,让观众看了非常揪心,为之惋惜。冷秋月是一个内心极度挣扎纠结的角色,从前期的恪守礼教,遵从父亲的安排与没有感情的鹿兆鹏结婚,到中途失心疯后的放飞自我,这一系列的变化,小斯琴高娃表现都十分精准到位,引起了众多关注和讨论。

小斯琴高娃戏内贤惠温柔  戏外文艺复古

与剧中会纺线织衣的优秀传统女性冷秋月不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小斯琴高娃是一个文能提笔作诗画画,舞能下腰劈叉的文艺女青年。通过她的微博可以看到,生活中的小斯琴高娃在演戏之余,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读书画画中,在《白鹿原》开播的时候,更是发博感念自己这一生有幸经历陈忠实先生笔下的的跌宕沧桑。而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去拍摄《白鹿原》,小斯琴高娃专程跑到白鹿原上体验农村生活数月。

原上最凄惨的女子冷秋月已经悲情落幕后,小斯琴高娃在大型玄幻剧《武动乾坤》还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