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顶风冒雨拍摄《乌龟》MV 林健辉王博文片场趣事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来西亚歌手音乐人林健辉与内地实力小生“小白”王博文跨国合作,共同演绎的歌曲《乌龟》不仅音源成绩横扫国内外各大榜单,歌曲MV选择在6月6日高考前夕上线,也被网友们称为“追梦加油歌”。日前,经纪公司公开了MV的拍摄花絮照,带出不少幕后拍摄故事。

  照片中,林健辉与王博文一白一蓝的清新色调搭配“兄弟感”十足;拍摄现场兄弟二人目不转睛观看显示器的样子认真投入,“认真的男人最帅气”,两人努力拍摄的样子的确魅力十足。此次《乌龟》MV特地赶赴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乌鲁冷岳进行拍摄,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给此次MV增色不少,拍摄地点附近的高山,当太阳升起的时山上就会出现由水气形成的雾,经纪人就跟王博文开玩笑说是拍摄团队制造的烟雾效果,“小白”王博文却真的信以为真,也逗得林健辉哈哈大笑。

  这然而拍摄过程中却遇到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不仅如此,拍摄当天王博文与林健辉的车辆在赶赴拍摄地的过程中更遇上小型车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林健辉还是表示“有点被惊吓”。据悉,林健辉与王博文自因某次跨年活动相识后,缘分衍伸几年,此次终于促成跨国合作,而MV也邀请到了马来西亚知名导演邱家权亲自操刀,远赴马来西亚当地取景拍摄,的确可谓诚意满满,“走心“十足。

推荐阅读 乌龟 | 林健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