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雷牧出演《方大厨》演技获赞 荣登艺人榜数据喜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雷牧主演的2017年网络剧黑马《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现已火爆上线,在第一季广泛积累口碑和关注度的基础上,第二季一经上线便收获喜人成绩,播放,截止目前播放量破亿。雷牧更是人气飙升冲进第三方数据平台网络剧霸屏榜艺人榜单榜眼。作为《方大厨》男主沈勇的扮演者雷牧,出道十余年,用实力演技征服广大观众,成为2017流量实力男演员的代表之一。

  雷牧用心揣摩角色 成新晋24孝好老公

  在接受访问时,雷牧表示:在研习筹备《方大厨》剧本之初,他便潜心研究男主角“沈勇”这个角色,揣摩人物的成长轨迹, 角色在剧情推动下的思想活动。当这位“隐藏”的孤独英雄沈勇遇到世上唯一能暖化自己内心的娘子方一勺时,为了能更好的守护心爱之人,他开始积极的生活,努力成为一勺能够依靠的臂膀。从恶霸到“饿霸”,从歪头驼背缩脖的流氓形象,到后期机智破案有勇有谋的“饿霸”相公,随着剧情递进的人物成长转变,雷牧对于角色每一处细节的把控, 都包含着对于角色的用心态度。

  单手骑马帅气不凡 雷牧全技能演出征服观众

  《方大厨》作为的2017年口碑人气双丰收的网络剧黑马,剧中众多名场面为网友津津乐道。其中雷牧单手骑马的场景让广大网友印象深刻。雷牧带着搭档,单手握缰绳单手提食盒,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同时,还要注意食盒平稳,不能因策马疾行食盒洒落,画面不符合逻辑而出戏。我们用心观剧的同时不难发现,短短的一幕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却一点都不轻松。对此雷牧却有不同的理解:完美还原剧情中的情景,完成导演关于表演的要求,是演员的天职。同时,让自己具备完成各种不同表演的能力,也是一个演员毕生需要追求的。 入行十余年,他参演了众多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前辈敬业的职业精神深深地影响着他,也一直以此为自身的职业准则。

  在《方大厨》第二季火爆上线之时,雷牧作为本剧男主角也登上了第三方数据平台网络剧霸屏榜,一举取得艺人排行榜榜眼的好成绩。凭借黑马爆剧和优秀演技上榜的雷牧,以实力中生的身份赢得人气,依靠数据取胜,打开演技派青年男演员抗流量的新娱乐模式。

  据了解,雷牧出演的影视作品将陆续于今年上档播出,未来我们将看到他更多不同的精彩表演。踏踏实实演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的演员雷牧,未来可期,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雷牧 | 方大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