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粒红尘》将开播 吴奇隆献声片尾曲《带你看世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接档《欢乐颂》的热门剧《一粒红尘》开播在即,近日,《一粒红尘》原声带里的歌曲也陆续发布。关于《一粒红尘》原声带,吴奇隆不仅自掏腰包,无偿包办,还亲自上阵,演唱了片尾曲《带你看世界》。

据悉《一粒红尘》原声带共收录了8首歌曲,不仅数量上远超其他同类电视剧,“御用”制作人陈秀男的加入让质量也得到保证。8首歌的词曲创作与编曲制作,都由吴奇隆出资无偿包办。他不仅无偿为剧组提供录音棚,更自掏腰包为全剧打造了多首原创歌曲,足以见得他对《一粒红尘》的重视和对音乐的热爱。

这次,吴奇隆不仅和颖儿合唱了推广曲《千年一刻》,自己又演唱了片尾曲《带你看世界》。《带你看世界》以男主角齐唐的视角进行叙述,展现了霸道总裁温柔的一面。录音棚里,吴奇隆也展现了自己作为歌手专业的一面,今日,曝光了录音棚版预告片。据悉,《带你看世界》将于6月12日正式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