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复合大师》将播 贾乃亮变情感老中医开治疑难杂症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09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8日,治愈系都市情感大剧《复合大师》在北京举办首次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4日,浙江卫视开播。 “复合大师”贾乃亮携超级助理王晓晨,及“复合事务所”成员梁超、吴亚衡、屈菁菁,对阵“分手大师”代乐乐、张超团队。整场发布会中cosplay、连线坐诊、复合ktv等花式互动轮番上演,现场变身欢乐大趴。

  “贾”作真时真亦假! 四个贾乃亮同时登台看懵王晓晨

  在演员亮相环节,《复合大师》剧组就搞了个大事情:四位主创手持“贾乃亮”面具出场。成员们抛弃人设,放飞自我,誓将鬼马恶搞进行到底,把轻松氛围带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上演了一场“活体cos大戏”。贾乃亮、梁超、吴亚衡、屈菁菁在变声效果下意图以假乱真,被导演称作“黏人小龙女”的王晓晨全程配合大家的表演,爆笑互动引发场下粉丝数度狂呼。

  未能到场的代乐乐,以身高1米8的巨型立牌出场,现场连线,给自己的“分手大师”搭档张超远程助阵。代乐乐叫板贾乃亮:“我们上面有人!分手大师的创始人是邓超,接班人是我,张超你在现场一定要顶住。”

  爱情有病不要怕 情感老中医贾乃亮王晓晨随手解救“游戏寡妇”

  发布会现场,《复合大师》现场坐诊,开治感情疑难杂症。他们把剧中劝人分合的“十八般武艺”,全部进行现场展示,为求助听众“治疗不甘心”。面对“老公沉迷游戏被孤立的游戏寡妇”求助,贾乃亮表态,“男生应该多陪女朋友,少玩游戏,一天玩7个小时就够了。”并怂恿王晓晨帮人复合,王晓晨接茬诊断,“玩游戏可以,你回去哄哄他,让他玩游戏的时候多陪陪你,就不会吵架了。”谁料忽悠完王晓晨,贾乃亮现场跳票,他说:“我们不要为了复合而复合,一定要是在有爱的基础上复合,强扭的瓜不甜。”

  同时,贾乃亮领衔众主演一起分享了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7个单元碰到的各种形形色色的都市爱情病,并分析了拜金女、控制狂、隐婚族等典型都市爱情病的症状。主演闫妮、陈赫、谢楠、李茂专门录制VCR,请大家帮助检验《复合大师》是否真能专治不甘心。

  复合KTV开业“分手情歌”反着唱 贾乃亮搞怪变“朗读者”

  分手复合,阴阳两面。《复合大师》的各位主演在“复合KTV”中玩起了词语反串:把一首首金曲的“分手”字眼全部唱成“复合”,本来耳熟能详的歌词突然增加难度,众主演在演唱过程中贡献了超多表情包和魔性音源。

  贾乃亮以一首《想你的夜》开场,好听好玩唱功在线。随后他解放自己的幽默天性,一改玩法,在台上即兴“歌词朗诵”,虽然方式引人爆笑但声音深沉,简直开口跪。王晓晨表示没在公众场合唱过歌,但大合唱环节声线优美超好听。喜剧咖梁超居然隐藏一副好嗓,组过乐队的吴亚衡唱起歌来也毫不含糊,屈菁菁霸气登台嗓音独特。选秀出身的张超成了隐藏点唱机,颜值在线的小哥哥唱歌苏到爆,引发迷妹尖叫。歌唱比拼时,“复合大师”贾乃亮由于太过活跃,遭到其他成员现场“暴打”。

  在听完荒腔走板的反串“复合情歌”后,全能唱作才女崔子格献唱了《复合大师》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歌曲中娓娓道来,完美契合剧情的复合主旨:少说对不起,不要来不及,专治不甘心。

  总监制俞白眉麻辣点评:二胎《复合大师》是个姑娘

  电视剧总监制俞白眉对于这部《分手大师》续篇,有深度解读:和《分手大师》电影不同,《复合大师》的温暖治愈风格清晰、类型明朗。他说:“《复合大师》更像是我们的二胎。如果说《分手大师》像一个很调皮,什么都敢玩,一直逗大家笑的哥哥;那么《复合大师》就像一个深情温婉,颇能打动人心的妹妹。他们紧密相连,有很深的血缘关系,但《复合大师》是能够让人不自觉流泪的。我们邀请闫妮、陈赫加盟,他们以为是分手大师式的喜剧并欣然接受,但是拍完以后感慨:原来在欢笑的同时,还那么感人。”

  本次发布会还公布了正式版预告,相比之前曝光的画面,这版5分钟预告更加丰富精彩:隐婚、忘年恋、三角恋、中年危机、等单元故事精彩纷呈,吊足观众胃口。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复合大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