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转人生》曝特辑夏雨秀魔术 官微变许愿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奇幻爆笑喜剧《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30号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再度发布重磅福利——“我叫马奋斗”版特辑,男主角夏雨戏里受“虐”戏外大秀魔术,更多精彩戏份和场景也露出了冰山一角,奇幻欢脱、金句不断的画风使得期待指数极速飙升。此外,特辑也揭秘了闫妮、潘斌龙以及宋茜等众多主创大咖的片场日常,全新阵容、全新题材的伍氏喜剧令人大呼期待。

  夏雨获称“被演戏耽误的专业魔术师”

  联手闫妮潘斌龙组“王炸级”笑匠天团 本支最新特辑是《反转人生》继“百变土地婆”特辑和导演特辑之后放出的又一猛料,夏雨等人的片场日常也被逐一曝光。作为金马奖、金鸡奖以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三料影帝,从“马小军”“陈文”等经典角色中一路走来,夏雨的演技实力已毋庸赘言,此番出演《反转人生》,从导演伍仕贤到女主角闫妮,再到友情加盟的宁静等实力大咖,这些曾经与夏雨有过合作的老搭档对其敬业精神赞赏有加,严谨、细腻、敏感的创作态度更胜从前。而在特辑当中,夏雨也亲自解读了此次由他饰演的马奋斗一角,期待这个平凡小人物能够为广大观众带来大共鸣。

  在这支特辑中,夏雨也大方秀出了自己的各种“神技能”,不但快板打得有模有样,玩起近景魔术更是信手拈来,专业级水准获宋茜等人盛赞,一秒变迷妹。更为微妙的是,作为一个“被演戏耽误的专业魔术师”,夏雨此番联手闫妮,讲述了一个充满魔力和奇幻色彩的喜剧故事,加上实力喜剧人潘斌龙和人气偶像宋茜的鼎力助阵,这个堪称“王炸级”的笑匠天团笑果着实令人期待。

  伍仕贤倾力打造纯粹喜剧 《反转人生》官微变“许愿池”大发福利

  当年凭借一部《北风那个吹》,闫妮和夏雨共同塑造了经典的“北风CP”,时至今日,两人私下里依然以“雨哥”“妮姐”互称,如此反转的称呼却也道出了两人之间十年老友的深厚友情。然而此番再度合作,夏雨和闫妮竟遭伍仕贤导演“强拆”,夏雨“移情别恋”宋茜另组CP。据伍仕贤导演爆料,这次的《反转人生》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爱情将不再作为整部电影的主线,夏雨和闫妮这对老搭档不谈恋爱玩整蛊,笑果绝对超乎大家的想象,而夏雨与宋茜这对全新搭档更是碰撞出了不少火花,惊喜不断。在遭遇“强拆”之后,百变女王闫妮将如何飙戏影帝夏雨?新晋CP的爱情之路又将经历怎样的神转折?

  据悉,《反转人生》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事业和爱情同时受挫,却意外得到了土地娘(闫妮 饰)的“宠幸”,一口气实现了他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他的人生也就此一路反转开挂登上人生巅峰,爆笑不断。为了配合电影“有求必应”这一主题,就在近日,《反转人生》电影的官方微博放出狠话:“欢迎大家前来许愿,无论靠谱的还是离奇、任性的,你想要的一切都有可能实现!”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说出自己各种不靠谱的奇怪愿望。据悉,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前,所有网友均可以前往“电影反转人生”官方微博留言并许愿,有求必应、法力无边的CBD土地娘将择机翻牌予以实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