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的法则》首播 潘玮柏为求成功亮出大招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6月0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竞技真人秀《挑战的法则》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首播,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合体登场,变身经纪公司“培训生”,重走演艺之路。节目棚内竞演环节十分激烈,于小彤紧张过度鼻血直流,连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张伟也在彩排时透露,第一次对自己的节目感到“没信心”。

  首期节目中,化身培训生的六位嘉宾就面临了不小的挑战。他们需要忘记自己从艺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经历,回到原点、重新出发,重新体验自己新人时期的经历。潘玮柏、戚薇、刘维组成的声乐小队就率先出发开始了拜师学艺之路,可谁曾想培训才刚开始,几位“老将”就频频犯错,潘玮柏更意外遭到“点名批评”。

  Sunday乐团是一支由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叔叔阿姨组建的合唱乐团,对于合唱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作为节目组特意为嘉宾们觅得的“民间高手”,此次来到节目中的叔叔阿姨们将指导“培训生”们学习合唱。然而,合唱看似简单,其中却蕴含不少的技巧,最关键之处就是配合。头一次体验合唱,潘玮柏、戚薇、刘维都有点难以下手,以独唱见长的潘玮柏更是难以适应,排练过程中声音格外“独树一帜”,遭遇老师“批评”太过突出。

  此外,六位嘉宾还面临首次队内比拼——大搜索环节,6位嘉宾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在数个古镇找到物品。为了能顺利求取属于自己的物品,六位嘉宾纷纷祭出大招:潘玮柏发起秋波攻势,眨眼卖萌,拼命贡献表情包。大张伟、刘维组团出击,变身相声大师一逗一捧,又是端茶又是倒水试图换取物品,让旁观大叔都无奈摇头,“太会忽悠人了”。乔杉则是下了苦力,变身“黄包车夫”烈日下拉车。戚薇更是展现了意外一面,汉子力爆棚完全压制五位男同胞,面对数米高的陡峭墙壁,完全不惧高空爬上摇晃梯子找寻物品,吓得一旁守护的潘玮柏都连连惊叫,“还是让我来吧!”除了户外竞技,六位嘉宾还需要进行棚内竞演。为熟悉舞台戚薇第一个到达现场,反复演练。乔杉自曝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抓紧练习。而于小彤和大张伟也表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大张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