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胖妞变萝莉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女儿现在长这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使的幸福》在芒果TV上线仅9集,会员播放量就已突破了2亿大关,确实是非常难得的好成绩!本剧中除了安杰罗和李晓涵这对“罗汉果cp”的纯美爱情线吸引人外,本剧中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李晓涵女儿一苹(汤甄饰演),她是贯穿整个剧情最关健的人物,男女主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恋、都是一苹这个角色在其中起到神助攻作用,大家绝对想象不到时隔六年,当初天真可爱的小胖妞居然出落成如此青春美少女了。

1

  看过《天使的幸福》,大家都会被一苹这个机灵可爱的小胖妞吸引。当妈妈晓涵相亲失败时,年幼的一苹觉得自己是妈妈的负担,当妈妈和安杰罗互相暧昧时,一苹机智助攻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当晓涵妈咪生活中遇到挫折失意时,暖心的一苹会像个小大人一样贴心安慰,因为演技太好,小一苹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懂事的女儿”,连剧中的“妈妈”刘诗诗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女儿”很会演戏,让她压力很大。

  一苹可谓人见人爱,明道近日在专访中也透露,当时选小女孩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考虑汤甄,因为小时候的她胖胖的,导演还是想要找漂亮一点的小孩,恰因汤甄是个不睡午觉的小朋友,不睡午觉意味着能拍戏的时间就变长了,于是导演拍板“就是她”。明道还透露“汤甄确实很可爱,诗诗很喜欢她,当时只有6岁的小汤甄并不知道演戏是什么,她很天真地按照大人们告诉她的去做,结果把小一苹的乖巧和自然诠释得出乎意料地精准到位,这是一个由汤甄用自己的童真和个性塑造出来的一苹,她也是《天使的幸福》里最意外的收获。”《天使的幸福》一搁浅就是6年,可能连明道也没想到当初那个胖胖的一苹居然能长地这么亭亭玉立!汤甄现在在明道工作室旗下,与剧中的“帅爸爸”并肩做战,期待她在演艺界更精彩的表现。

  在接下来的20集中,身患艾滋的一苹能否得到全村人的接纳,她能否与自己的亲生父亲相认,能否如愿以偿得让她的“坏人叔叔”成为自己的帅爸爸,参否战胜病魔生活得更有希望,敬请期待《天使的幸福》芒果TV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一集全网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