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先导片正式上线 刘烨林依晨隔空互动“超有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中南文化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烨、林依晨主演的现实题材剧《老男孩》今日曝光了以“烨晨”为主题的先导片,影片中刘烨饰演的吴争和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隔空互动,色彩细腻极富现代感,画面两屏无缝互动,“神契合”之余是两人间溢出屏幕的爱意和幸福感。其中刘烨飞机上撩人的眼神杀也是迷倒了众多少女心。网友在观后纷纷表示“此刻我就是林小欧”、“被Captain Wu的眼神撩到了”,老男孩的成熟魅力无人可挡。

  制服CP错位互动   创新思维理念全面加持

  剧方曝光先导片中,画面以宽阔的停机坪作为故事的开始。黄昏时飞机落地,机长吴争结束了一日的飞行任务准备回家,而他手中的纸飞机则作为悬念贯穿全片,颇具神秘感。随后两人行动高度同步:吃饭、运动等……就如“我路过你的世界”浪漫、唯美,既符合现代紧凑也充实的都市生活,又迎合时下男女对浪漫爱情的渴求。

  整只短片的厚度赋予两人表演上的延展性都是吸引众多粉丝关注的重要砝码。刘烨、林依晨的演技也使电视剧提升了整体气质和品味,影片用电影的品质提升电视剧的制作水准,在各自不同的审美维度上进行交叉和融合,这种创新思维既体现在包括镜头、角度、色彩等在内的形式主义创作思维上,使得影片在讲好故事的基础上有着一种电影化的纵深感。

  三金影帝+电视剧女王   黄金阵容联手寻觅爱的真谛

  电视剧《老男孩》诚挚邀请到“三金影帝”刘烨与“电视剧女王”林依晨强强联手,用品质和诚意为观众即将奉献一场发生在高空的浪漫大餐,“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老男孩》对先导片的如此用心,可见对视觉呈现品质的严苛要求。影视圈帝后联盟,以此次的合作为契机,二人也能为自己的作品履历再添闪亮一笔,同时也令人好奇这对全新的搭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许多观众表示会对这趟知爱旅程拭目以待。此番《老男孩》诚意献礼,势必为影视行业创作提供突破性新思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