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梅成熟时》热映 惊现最壕丈母娘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9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因为一首“董小姐”而一炮走红的民谣歌手左立,近年来一直投身于自己的工作事业中,感情生活除了当年曝出的女友外,也是一片空白。近期,却有“左立见丈母娘”的事情在网络发酵,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左立加盟了都市纯爱网络电影《青梅成熟时》的拍摄,据了解,此剧由北京粉红佳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麦娱网营销发行的,知名导演韩骏执导,左立、孙婕、陈叶玲、陆广联袂出演6月1日网络热映,讲述了当红作家江丙坤一直在寻找他的许愿瓶女孩,新书签售会上遇到了意外,无意间和夏侯雨欣相撞,他们俩儿的嘴唇也似乎发生了恶作剧之吻,江丙坤的女友冯安琪恰好碰见这戏剧性的一幕,一个巴掌打到了夏侯雨欣的脸上,自此三个人陷入了爱恨纠葛之中···电影一上映便收到了颇高的关注度。

  其中,江丙坤拜见未来丈母娘的桥段令人印象深刻,丈母娘为了让这位“女婿”死心塌地的守着女儿,出手阔绰,拿出了多年的积蓄赠与江丙坤。吓得这位涉世未深的小鲜肉不知所措,左立在此极为精湛的表现出了角色所需要的惶恐与不安,引起粉丝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左立这么紧张,真是可爱。

  除了拜见丈母娘,左立在剧中也是各种耍宝卖萌表深情,想要看到这位羞涩的大男生如何在网剧中完美“变身”,敬请关注《青梅成熟时》。

推荐阅读 丈母娘 | 惊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