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萌女仵作 《热血长安》这个程小蒙很吸粉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萌女仵作最爱开棺验尸 《热血长安》这个程小蒙很吸粉2017-06-09 11:22:00 网络 分享 .参与 《热血长安》下周就要迎来大结局,剧中扮演谭双叶的程小蒙凭借此角圈粉无数,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她不仅是全剧的颜值担当,一言不合就开棺验尸,用骷髅头当玩具的爱好也是很清丽脱俗。

最萌女仵作最爱开棺验尸 程小蒙骷髅头当玩具

《热血长安》中程小蒙饰演的女仵作不仅有着这个职业的专业性,更有少女的天然萌属性。面对解剖尸体、开棺验尸的日常,我们的谭仵作不但不觉得恐怖,反而每次都格外兴奋。在最新的《玉面之谜》一集中,谭仵作前一秒还为破解迷雾重重的案件苦口婆心地说服张老爹同意开棺验尸,后一秒就变身开棺队小队长双叶酱,高呼一声“开挖”,网友忍不住惊呼:双叶,你要控制你自己!除了开棺验尸的爱好,谭仵作不验尸的时候也爱玩具,只不过和别的女孩子不同,她最爱的玩具竟然是骷髅头,没事儿还逗他玩,哄他睡觉,这么重口味的爱好让大男人三炮都大跌眼镜。

程小蒙最想演冷酷角色 为演戏会不懈努力

从《太子妃升职记》里的长腿娘娘到《热血长安》里的萌系女仵作,可温柔可霸气的程小蒙积累了大量人气,颜值在线,性格讨喜的她迷倒了一众粉丝。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在被问及最想演一个什么类型的角色时,程小蒙说自己想演一个冷酷的角色。这个文静而慢热的女生,正在逐步走进大家的视线,用自己的努力塑造一个让大家记住的角色。她说:“塑造属于我自己的角色,这是我毕生要去追求的,并且我会为之不懈努力。”

推荐阅读 程小蒙 | 验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