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小刚王晶分享电影顶峰话题 爱奇艺发布片单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0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9日,爱奇艺影业2017影享会在京举行,大会吸引了包括著名导演冯小刚、王晶、制作人刘晓光、行业大佬王中磊、安晓芬、黄紫燕等重磅嘉宾参与,整场影享会新锐的互联网气质和热烈、真诚的专业互动博得在场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赞赏。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首次明确对外公布爱奇艺影业的创作理念和发展方向是“年轻、品质、多元化”。

1

1

1

        “17计划”重点扶植、合作导演处女作,注入华语电影新生力

         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亲自上台推荐“17计划”:“爱奇艺影业在成立2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有幸参与到中国电影蓬勃发展中来,我们也希望能够回馈中国电影行业,借由扶植新导演、合作处女作之机,为中国电影注入更多新生力量。”这就是发起“17计划”的机缘和动力。“17计划”谐音“一起”,是基于爱奇艺平台的电影计划,目前已经有四位处女作导演,携带着他们的四部作品参与到 “17计划”之中,分别是:已公映的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演员吕聿来转型导演处女作《桃源》、须一瓜原著小说改编作品《淡蓝琥珀》以及姜凯阳执导的警匪题材影片《道高一丈》。

1

1

1

        《神探蒲松龄》领衔主控制作影片矩阵 《我是你妈》闫妮母女首曝光

         主控制作的片单发布环节突出丰富的商业类型,包括:主打“商业戏剧+影视转化”的IP作品《夔龙玉》;根据南京保卫战真实人物事件改编的影片《烈冬》;改编自泰国喜剧票房冠军,朱亚文和张榕容主演的喜剧片《欢迎来到熊仁镇》;爱奇艺影业首部3D动画IP,全球院线发行影片《萌鼠特工队》等。逆龄女神闫妮最新喜剧作品《我是你妈》先导海报首度曝光,传递欢笑温情信号。因工作未能到场的闫妮通过短片揭晓影片中的神秘搭档,“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从出生我就认识”、“走过18年相互陪伴的岁月”,闫妮的女儿邹元清随之曝光,这对亲生母女生活中的喜悦与哀愁也将在影片中呈现得淋漓尽致。

         凭借《澳门风云》系列获得高票房收益的香港导演王晶现场推荐 “黑白三部曲”收官之作《黑白迷宫》,他介绍该片不但能够满足港片铁杆粉丝的情怀需求,是经典港片元素的重组升级;与此同时,劲爆的动作场面和紧张悬疑的情节张力也将得到更多年轻观众的青睐。《黑白迷宫》预告片在现场首度面向媒体曝光,火爆的枪战动作场面引燃全场。

         在这一系列商业类型影片矩阵中,《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是爱奇艺影业2017年亿级投资的头部作品,是一部邪萌志怪斗法故事主题,展现3D视效奇观的东方魔幻巨制,也将是阖家观影首选的国民影片。该片制作人刘晓光同时也是高票房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制作人。他现场透露幕后创作团队将通过一流的影像技术齐心协力打造一个突破想象,同时又继承传统文化精髓的奇幻世界。

         冯小刚致力影像记录“时代芳华”行业论坛深入探讨重工业电影概念核心价值

1

1

1

1

1

         除了上述主控制作影片,还积极投资出品一众2017年影坛备受瞩目的华语新片,包括金像奖影帝阵容的《狂兽》;陈木胜执导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亲自参与特效制作的《明日战纪》;改编自中国智商最高的社会犯罪小说,同名经典文学IP升级的电影《暗黑者》等。其中著名导演冯小刚、华谊CEO王中磊现场助阵,推荐锁定2017年国庆档的国民大片《芳华》,该片是冯小刚大手笔情怀回归作品,展示极美青春与残酷战火的对撞,是跨越时代的心灵史诗。冯小刚现场谈及创作动机,表示他所展示的青春是个人难以忘怀的记忆,同时也是属于一代人的,通过影像创作留住它就是留住“我们的芳华”,王中磊则从合作角度表示选择与爱奇艺影业合作,就是希望借助对方平台优势,希望更多年轻受众不要错失高品质的艺术享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