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金海棠奖评奖正式启动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微影光华,辉映国际。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启动仪式于2017年6月10日上午在中国文联隆重启幕。预示着“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唱响主旋律,高歌正能量的又一次光荣起航,预示着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征集作品、评选表彰和筹备活动的帷幕。

  自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在美丽的云南临沧成功举办第一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之后,声名远播,影响广泛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被誉为目前最有影响力、最有权威性、最有美誉度、最受观众喜爱和专家好评的微电影盛典。

  相关领导先后致辞和讲话,高度评价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所展示的风采和带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让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讲述中国故事,传播和平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文化修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效能。

  在启动仪式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和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名单。同时宣读关于征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之歌、举行“我与亚微节的故事”征文的通知。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领导为亚洲微电影节组委会长三角创作中心、淮海经济区创作中心、云南创作中心等授牌。主办方领导同时按动启动球,宣告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正式启动。

  据悉,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临沧举办,具有影响力更大,更具国际性,更具大众化,内容更丰富的新特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