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超贤《红海行动》摩洛哥部分杀青 有望年内上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超贤导演将率领剧组转场国内拍摄

  由林超贤执导的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红海行动》,在经历了前后共9个月的筹备及拍摄后,摩洛哥的部分近日终于杀青。

  《红海行动》从前期筹备、勘景到摩洛哥实景拍摄,前后共历时9个月之久。影片监制梁凤英女士对于剧组所共同经历的一切发文感慨,“前后共9个月,80天灿烂一役。《红海行动》摩洛哥部分终于杀青!” 据悉,在完成摩洛哥境内近10个地区的拍摄通告后,剧组将转场国内场景继续拍摄。

  昼夜温差20℃,冬季潮湿阴冷、阴雨不断;夏季炎热干燥、狂沙不止等等关于摩洛哥恶劣天气的描述,只是《红海行动》剧组在摩洛哥经历的一小部分。林超贤导演还要率领来自近10个国家,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工作人员在恶劣的环境下共同完成拍摄任务。

  林超贤导演不断挑战自己

  《红海行动》根据真实事件“也门撤侨”改编: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船员全数沦为阶下囚。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返航途中,却遭突变,蛟龙突击队需要对抗恐怖分子更大的惊天阴谋。

  据悉,影片有望于2017年上映。

推荐阅读 林超贤 | 摩洛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