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达与Lulu首次对唱“我说宝贝” 阿达眼冒爱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告别自由发挥,饶舌鬼才阿达以单飞之姿再战歌坛,继《身体健康》、《大酷哥》后再推全新数位单曲《我说宝贝》,这首新世代男女对唱情歌的女主角别无他人,正是阿达的“万年好友”Lulu(黄路梓茵)!Lulu不但是阿达的红粉知己,两人也是工作上的绝佳搭档,去年携手打造的卡哇伊传唱神曲《腿之歌》大受欢迎,如今两人首度合体对唱情歌,拍MV时更是“化学反应”大爆发!阿达坦承自己看到Lulu的反应是“眼冒爱心”,但Lulu却打枪阿达的“表白”,自爆:“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会有这种化学反应,像是刘以豪跟我拍《好喜欢你》MV时也有对我露出这个眼神!”阿达听了反亏Lulu:“有时候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一种好事!”阿达推翻传统唱片宣传模式,一口气推出两首新单曲——与Lulu合唱的《我说宝贝》、由李伯恩掌镜MV的《上班不要跟我聊梦想》,双主打MV将于6/14同步首播。《我说宝贝》将于6/12在各大电台抢先首播,《上班不要跟我聊梦想》则于6/14在各大电台热播!

阿达表示,《我说宝贝》就是写给全天下的男男女女,用来诉说道歉的心意——道歉这件事,其实可以用甜蜜一点的方式,大家的生活都可以好过一点呢!阿达透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Lulu,他说:“我原本没有想写男女对唱的歌,而是想写做错事的人的心路历程,如何说道歉的话?后来想想副歌部分给女生唱,双方有一点歉意的话,女生也有一点在反省,这是皆大欢喜的结局。”Lulu开心表示,《我说宝贝》是新一代情歌对唱金曲,足以媲美《你最珍贵》、《屋顶》,甚至还可接班《双人枕头》!

阿达虽然是首次与Lulu对唱,但两人合拍MV并非第一次,其实去年在Lulu的《腿之歌》MV里,阿达就已客串演出,但当时就只有他的腿入镜!《我说宝贝》以罕见的直立式MV方式呈现,有如手机屏幕般的界面,让观看者就像是在使用自己的手机一样。阿达表示,现代男女吵架不再只是面对面或讲电话了,通信软件已取而代之;他想用简单、诙谐的方式,探讨日常情侣的相处模式,“到底从哪一点开始惹对方生气?”

阿达和Lulu在镜头前诠释甜蜜情侣,时而玩自拍、扮鬼脸;两人拍照时会很有默契的手牵手、比爱心,Lulu还会小鸟依人地靠在阿达肩上,两人脸贴脸,玩得不亦乐乎!被问及两人这次合作有无化学反应,阿达表示,他和Lulu就像油跟水加在一起还是始终分离的感觉,不过这次合作有让他“眼冒爱心”,趣味的告白却遭Lulu打枪,她说:“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会有这种化学反应,像是刘以豪跟我拍《好喜欢你》MV时也有对我露出这个眼神!”阿达听了反亏Lulu:“有时候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一种好事!”

饶舌鬼才阿达推翻传统唱片宣传模式,一口气推出两首新单曲——与Lulu合唱的《我说宝贝》、由李伯恩掌镜MV的《上班不要跟我聊梦想》,双主打MV将于6/14同步首播。《我说宝贝》将于6/12在各大电台抢先首播,《上班不要跟我聊梦想》则于6/14在各大电台热播!

推荐阅读 阿达与Lulu | 对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