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内衣先生》曝群像海报 时尚反差萌阵容超具想象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2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多美数娱出品,史磊、孟子义、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柴蔚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内衣先生》正在无锡、苏州等地火热拍摄中。近日,该剧曝光了“内衣族”“新生族”群像海报,两大阵营演员悉数亮相,不仅有青春偶像演员倾情加盟,更有诸多喜剧戏骨实力坐镇。如此庞大又极具反差萌的阵容将诠释30多个鲜活的角色,引爆一个想象力十足的强情节故事,在国产剧中实属罕见。

  作为一部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的时尚气质不仅在高端大气的秀场T台、青春亮眼的服装造型上一一呈现,更在此次曝光的群像海报中展露无遗。“刘能”“谢广坤”首次参演时尚剧,网友的好奇心一下子被点燃,也不免惊呼 “想想都可怕”“是不是进了一个假片场?”而当他们变身集团元老在海报中翩翩走来时,竟然毫无违和感,只有反差萌与时尚的震撼与冲击,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持续飙升。

  《内衣先生》聚焦国内稀缺的内衣时尚题材,以主人公陈家静的双重身份为主线,立意新颖。在内衣公司,新人家静呆萌执着,醉心内衣设计,为了梦想闹了不少乌龙与笑话,与小伙伴们共同成长,尽显青春励志正能量。令同事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家静隐藏的另一个身份竟是家族企业的霸道总裁。在新生集团,总裁家静肩负家族使命,以另类智慧轻松化解各种危机,开启“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双面人生,从而使该剧形成一种反转式的强情节轻喜剧质感,可看性与话题性十足。

  《内衣先生》不仅在题材上独具创新,更将年轻观众喜爱的多种元素完美融合,亮点颇多。既有逗趣又扎心的职场百态与励志青春,又有跌宕起伏的商战斗智,更有又甜又虐的CP爱情,家静的双重身份互为情敌,“两个人玩三角恋”,反套路又脑洞大开。此外,该剧将高科技元素轻松玩转,以新生集团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为背景,巧妙运用无人机、机器人等道具让剧情烧脑反转,悬疑剧的节奏分分钟开启,给观众的惊喜接连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