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摔跤吧》破12亿 阿米尔·汗直言“没想到”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凭借着爆棚的口碑和燃爆的观影体验成为该档期内的现象级大片。该片从起片日起,票房与排片一路逆袭,不但成功突破10亿大关,创非好莱坞进口片最高纪录。而且在该片公映37天之后,于6月10日票房突破12亿大关。截至目前,《摔跤吧!爸爸》的总票房以超越《金刚:骷髅岛》,位列2017年票房总榜第四位。

1

  《摔跤吧!爸爸》持续火爆和现象级表现,以引起社会各界的多方关注,主演阿米尔·汗表示,自己没有料到这部电影在中国会如此火爆,并且对中国观众对影片的喜爱表示感谢。阿米尔·汗也惊讶于该片在中国的火爆。阿米尔·汗表示自己相信中国观众会喜欢这部作品,但没有想到该片会如此火爆。为此他对媒体表示,“好的作品可以跨越语言文化的隔阂,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这部作品在中国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同时他对中国观众如此喜爱这部电影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摔跤吧!爸爸》票房已达到12亿人民币,不但超越印度本土票房成为该片海外票房的第一大票仓,同时稳居非好莱坞进口片票房冠军的宝座,与第二名《你的名字。》的5.7亿已经拉开相当大的距离。在2017年票房总榜之上,《摔跤吧!爸爸》已经超越了《金刚:骷髅岛》位居第四位。另外在进口片历史总榜上,《摔跤吧!爸爸》已经正式杀入前十位,距离第九位的《美国队长3》仅有4000万的差距。

  电影优秀的口碑和超凡的观影体验,力助该片的超长生命力。《摔跤吧!爸爸》公映已经超过了39天,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该片的排片仍然保持在7-8%之间。就在前不久,各影院收到通知,《摔跤吧,爸爸》密匙延期至2017年7月4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