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复合大师》打造首部互动新剧集 引领追剧新玩法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2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年前,一部《分手大师》给了你一百个分手的理由,被无数情侣写入了小黑本。3年后,俞白眉导演终于“良心发现”,为了挽救那些年被拆散的情侣,和陈畅导演创作了一部新剧《复合大师》,并于2017年6月8号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 全球首部实时互动电视剧《复合大师》定档于7月4号在浙江卫视播出。它是《分手大师》的姊妹篇,和“姐姐”的无厘头画风不同,《复合大师》搞笑之余更加温暖治愈。看了预告片还不过瘾的观众有福啦,屏方君今天就带你来看看这场好玩的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第一道风景线,就是现场的一众主创人员。演员们很养眼,但《复合大师》还有更大的看点,那就是和真实生活一样狗血的爱情故事。片方在发布会上爆出了一段超长版正式预告,里面出现了隐婚、忘年恋、三角恋、中年危机等复杂感情故事,每个都能让吃瓜群众吃完一个西瓜且无尿点。狗血故事再多,《复合大师》也没在怕的,因为有流量担当我亮哥,以及他带领的实力派“复合事务所”。他们通过几个小游戏给大家上了三堂爱情必修课:猜、选、改。

  第一课:猜

  如果你说谈恋爱之后从来没有猜测过对方的心思,那你可能谈了一个假的男(女)朋友。 在发布会上,有四个拿着贾乃亮头像牌子的主创同时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猜测谁是真的亮哥。这个小游戏在贾乃亮粉丝们的抢答中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游戏简单,可实战操作起来就困难了,猜人不难,猜测恋爱中对方的心思才是大挑战。

  第二课:选

  爱情的世界最能验证杠杆原理,小小的选择差异就能导致截然不同的爱情结果。

  7个二选一的爱情问题:将就或不将就、媚俗或走心、隐藏或公开、物质或爱情、真爱或偏见、控制或放开,直面或粉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反正陈畅导演被主持人cue到时,问到如果有两个女朋友,是选择隐藏还是公开,他是难以取舍的。导戏的人都会犹豫不决,陷于爱情中的男女就更难以选择了。

  第三课:改

  从分手到复合,只是取决于有没有人愿意做出改变。发布会上,《复合大师》还玩起了复合KTV,抢答情歌并把歌词里的“分手”与“复合”互换。不听不知道,原来《复合大师》剧组还卧虎藏龙,有深情“朗诵”歌词的贾乃亮,还有情歌小王子张超,就连吴亚衡都有一把好嗓。

  改歌词很简单,恋爱中愿意为对方改变就不那么容易做到了,如果真有一台可以随意改写恋爱关系的复合KTV机,那应该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了。

  除了猜、选、改这三种爱情花招,《复合大师》还有一个隐藏复合大招,那就是——买! 《复合大师》与影视剧消费指南新媒体屏方APP合作,联手打造了全球首部实时互动电视剧。有了这个追剧神器,剧情解读不用再问豆瓣知乎,同款场景资讯同步放送,更棒的是,主角同款可以一键购买,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7月4号浙江卫视,《复合大师》 x 屏方APP:心动不会错过,专治剁手族的不甘心,让你和期待已久的品质生活“复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