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自曝小学文凭 称会写情歌不懂浪漫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视频播出的《脑力男人时代》请来“网红段子手”薛之谦和安吉小鱼儿他爸——沙溢,与脑力男团一起尬脑答题。本期节目中,“情歌才子”薛之谦表示情歌写得好全因自己不浪漫,并大方爆料自己的坎坷求学史上的几次“辍学”,称自己其实只有小学文凭。“东北宋仲基”之父智商上线频频挑战脑力男团却被冯德伦无情嘲笑。当“白大侠”和“段子薛”遇上“脑力男团”,会掀起怎样的“脑力风暴”呢?

  薛之谦自曝只有小学文凭 答题正确率极低遭“嘲笑”

  在本期节目中,薛之谦和沙溢在李诞的调侃下介绍了自己的学历,薛之谦大方自爆“其实自己只有小学文凭”,虽然父亲曾把家里的房子卖掉送自己去瑞士学习酒店管理,但自己因为热爱音乐所以选择休学导致没有毕业。这一经历使“脑力男团”纷纷回忆起自己的求学经历,得出“学过的专业都已辍学,成功的部分都是自学”的爆笑结论。无论是等式字谜题,还是月相猜句题,段子手薛之谦凭借自己大开的“脑洞”,频频上前挑战却惨遭“脑力男团”无情嘲笑,究竟薛之谦答出了怎样的爆笑答案呢?

  考验智商挑战脑洞的题目在本期节目中继续凶猛来袭,薛之谦答题全凭脑洞,同来“踢馆”的沙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次作为冯德伦新电影《侠盗联盟》的主演之一,他上前挑战答题却被冯导无情拉回,一句“你这样会影响票房的”引全场爆笑,而高智商天才少年张宥浩突然情商下线,竟然当场提问什么新电影,使冯德伦“大怒”,起身“暴打”张宥浩。

  薛之谦称会写情歌全因自己不浪漫 粉丝送星星让他感动

  在本期的“脑力运动”环节中,脑男们聊到做过的“最浪漫的事”,薛之谦表示自己虽然情歌写得多,但完全不是一个浪漫的人,称“我要是浪漫的话,也不会写那么多情歌!”其实他是把自己平时说不出口的浪漫都写进了歌里。还聊到自己认为最浪漫的事,是粉丝用“JOKERXUE”命名了一颗星星,让他十分感动。

  本期面试题非常“奇葩”,让在场7位荷尔蒙爆棚的男人组成一个偶像天团,可能是平均年龄最大的偶像天团,但必须淘汰两位成员。“脑力男团”和两位飞行嘉宾之间互相展开了一番讨论,无论是天才少年张宥浩,还是专注人性的段子手李诞,都选择将沙溢淘汰,沙溢当场“泪奔”。而薛之谦则另辟蹊径,屡次喊话“面试天团”:“不要淘汰要单飞”,“面试天团” 又将怎样应对如此难缠的面试者呢?

 

 

推荐阅读 薛之谦 | 情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