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明道不顾旁人热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汉果夫妇又双叒甜蜜发糖啦!芒果TV今日18:00即将更新的《天使的幸福》第十一集中,安杰罗为了摆脱小茜的“骚扰”,不顾旁人的眼光霸气湿吻“人形立牌”李晓涵,假戏真做的节奏越来越明显,看的粉丝们直呼“这两人太苏啦!”虽然安杰罗怼天怼地怼空气,李晓涵人称“李小怂”,安杰罗对晓涵的感情却是嘴上不承认、身体很诚实,霸道总裁搭配“怂女”的剧情总让人欲罢不能。

  《天使的幸福》中罗汉果夫妇虽然虐心不断,但甜蜜发糖的情节也不曾停歇。在真正对安杰罗产生感情之前,李晓涵为成全江奉恩赌气亲吻了当时还是“假男友”的安杰罗,可善良单纯的李晓涵哪里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不假男友才告一段落,又被霸道总裁安杰罗拉来当“人形立牌”。安杰罗为了摆脱一直向自己献殷勤的小茜,大声宣布李晓涵是他的女友,并且还当着小茜的面与李晓涵甜蜜热吻,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小茜“心碎”的声音。

  一直对李晓涵心存爱慕的江奉恩也终于摊牌了,江奉恩质问李晓涵,她是否真的喜欢安杰罗,李晓涵居然承认了,可傻傻的江奉恩还是不相信,认为李晓涵是为了气他才故意说喜欢安杰罗的。李晓涵告诉江奉恩,说她喜欢跟安杰罗在一起的感觉,喜欢跟他斗嘴的乐趣,她相信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爱情。OMG!江奉恩能否就此斩断情丝?罗汉果夫妇的关系能否发生突破性进展?敬请关注芒果TV《天使的幸福》,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会员独享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