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五届亚微节评奖仪式启动  张柏菡受邀担任评委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0日,中国文联星辉熠熠,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拉开了艺术节征集作品、评选表彰和筹备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张柏菡再次深情演唱了亚微节的主题曲《临沧赋》,让大家在这熟悉的旋律中回忆了第四届亚微节经历的光辉历程。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和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名单。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受邀加盟本届亚微节评委会,担任副秘书长。
    
        记者了解到,张柏菡受邀成为本届亚微节评委并非偶然。一直以来,张柏菡在追求艺术和公益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与亚微节也有着很深的情缘,自在第四届亚微节启动仪式上唱响亚微节的主题曲《临沧赋》之后,她便亲赴临沧实地考察,亲任制片人,拍摄了公益题材的大型音乐微电影《临沧赋》,影片一经推出,深受业内外好评,一举夺得亚微节多项大奖。同时,《临沧赋》也深受央视和各大卫视的青睐,近期正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热播。在受邀担任第五届亚微节评委会副秘书长之前,张柏菡还被亚洲微电影学院隆重聘为客座教授。
    
        此次受聘担当重任,张柏菡表示荣誉和责任并存,自己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第五届亚微节的节目评选尽绵薄之力。并以此为契机,鞭策自己在艺术领域有更深的造诣,更大的提升,用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开辟出崭新的发展疆土。
    
        据了解,由中国电视艺术节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临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中国文联的指导下,自2013年在云南临沧成功举办第一届之后,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成为目前最有影响力、最有权威性、最有美誉度、最受观众喜爱和专家好评的微电影盛典。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临沧举办,将具有影响力更大,更具国际性,更具大众化,内容更丰富等新特点。也必将推出更多更优秀的新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