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诸葛橙橙变身“白发魔女” 颠覆饰演黄晓明长辈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2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诸葛橙橙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即将于6月12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暑期档。这部改编自桐华小说《曾许诺》的作品因原作的超高人气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未播先火,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其中饰演玉夫人的青年演员诸葛橙橙近日更因一张白发剧照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不少人直呼其气场爆棚,颇有“白发魔女”的强大气场,这也令众人对她在剧中的戏份充满好奇。

诸葛橙橙变身“白发魔女”

诸葛橙橙变身“白发魔女”

诸葛橙橙变身“白发魔女”

  
     开挂挑战玉夫人  诸葛橙橙竟成黄晓明“长辈”
  
     《上古情歌》的故事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为背景,呈现了一个磅礴瑰丽的上古神话世界,更谱写出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爱情史诗,宏大叙事引人痴迷。剧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宋茜饰演的宣阳族王姬木青寞、盛一伦饰演的凌云王子晟仑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而诸葛橙橙扮演的则是一直钟情玄牧王的玉夫人,后因玄牧王爱慕自己的好友廖若(木青寞之母)而伤心离去,孤独前往玉山,并久居于此,但心中却对玄牧王一直念念不忘。值得一提的是,按剧中辈分来算,诸葛橙橙饰演的玉夫人是黄晓明、宋茜等角色的长辈,因有驻颜花护体,多年以来容貌一直青春未改。对于自己第一次挑战与真实年纪差别如此之大的角色,诸葛橙橙直言忐忑又兴奋,笑称没想到自己提前步入了“夕阳”行列,不过玉夫人的人物性格和自己有相同之处,能挑战这样一个角色是考验收获颇丰。
  
     瞬间青丝化为白发  诸葛橙橙颠覆演绎痴情女
  
     在《上古情歌》即将播出之际,诸葛橙橙的人物造型也随之曝光,但让观众意外的是,持有驻颜花本应青春永驻的她在海报中竟然一头白发,令人不免心生疑惑。谈到该问题,诸葛橙橙则与大家卖起了关子,称播出后就会揭晓谜底。不过海报中的她虽然头发白了,气场却一点没弱,更有不少网友留言大呼她是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与“白发魔女”神似的造型吊足众人胃口,据称连同剧演员黄晓明看到后都忍不住惊呼,如此一来也令人越发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