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产优秀悬疑电影《全民目击》亮相英法海外展播季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2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英国展播季”开播仪式在英国爱丁堡隆重举行。

  丁堡市长罗斯,南艾尔郡市长莫妮,威克传媒副总裁王颖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展播季揭幕。开播仪式结束后,中英影视界的专业人士将就中英影视的合作、交流与发展等进行讨论与交流。

(图: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英国展播季嘉宾)

  本次展播季自6月开始至9月结束,将有来自中国22部优秀影视作品在英国主流媒体电视台普罗派乐卫视和法国华人卫视进行集中播映。据悉,中国首部商业法庭类优秀悬疑电影《全民目击》将亮相本次展播季。

(图: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英国展播季嘉宾)

  《全民目击》英法展映引期待 韩国实力翻拍

  电影《全民目击》是2013年由威克传媒出品,著名制片人肖凯制片,非行编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主演的犯罪嫌疑电影。作为国内首部商业法庭悬疑类大片,影片一经上映,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取得当时首周票房冠军,随即斩获百花奖、金鸡奖、韩国大钟奖以及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男主等众多奖项,开创了国内商业法庭类型电影的先河。

(图:电影《全民目击》海报)

  2014年,电影《全民目击》翻拍权被韩国Yong Film 购入,并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该片由韩国导演郑址宇执导,崔岷植、朴信惠等韩国实力演员主演。

  此次《全民目击》亮相英法海外展播季,让英法影迷可以欣赏到中国优秀悬疑影视作品,也可加大影视产业交流力度,实现文化输出和融和,提高国产电影对世界电影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 展播 | 全民目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