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波塞冬》《掮客》海报 新行业剧突破想象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12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近日,颖立传媒新剧联发,《我的波塞冬》、《掮客》又名《致命邂逅》爆多款概念海报,网上热议不断。两部电视剧均改编自缪娟同名系列小说,继《翻译官》后,缪娟的系列作品再度搬上荧屏。两部剧各自选择独特价值内容,颠覆整个行业的想象力和创新高度,《我的波塞冬》将古希腊神话加以艺术加工,与都市生活相融合,打造跨越时空的奇幻爱情,用“高端科学范儿”描绘一幅天马行空的海底世界图景,是目前电视剧市场上罕见的轻奇幻题材。《掮客》又名《致命诱惑》将上演一段女科学家和掮客之间有关爱情、事业、信仰的“新行业剧”精品,知性女博士佳宁vs野性掮客小山,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刻骨铭心、畅快淋漓的禁忌虐恋。

      原作优势与诚意制作的双重加持

  《我的波塞冬》《掮客》又名《致命邂逅》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作为“一手言情,一手精英”两手发展的都市言情殿堂级作家,缪娟创作了《翻译官》、《最后的王公》、《丹尼海格》等优秀作品,本身拥有坚实的粉丝基础。其中《翻译官》被翻拍成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于2016年播出后,一举成为当年年度剧王。原著作者自带的粉丝基础和IP热度是翻拍《我的波塞冬》极为出色的先天条件。

  挖掘IP新宝藏《掮客》奠定“行业新地基”

  颖立传媒将世界级的前沿学科生物科技,首次通过《掮客》带入大众视野。出于满足观众对最前沿学科的知识体验,颖立团队在创作阶段就邀请顶尖的生物专家把关,力求带给观众最真实又专业的内容。

  颖立团队以独特的选材视角,将《掮客》打造为“新行业剧”的第一份“杀手锏”。剧中无论是生物科研领域还是谍影重重的掮客任务,都将力证颖立团队为观众打开一个崭新方向的决心与诚意。

  《掮客》中的男女主角人设是此剧最大看点之一。女主角裘佳宁接受精英教育,是一位世界级的女生物学家,可攻可萌,拼得起双商与体魄,为剧作添了一份“女强”色彩。而男主周小山是与女主形成强烈反差的“零失手掮客”,神秘、野性,奉命掠夺又活色生香。男女主角可谓棋逢对手、天造地设。

  此外,故事中男女主角走过枫叶之国,也闯过东南亚雨林,颖立团队将以实景拍摄来把这份狂野爱情,原汁原味奉上;同时他们经历一次次任务与危机时,高科技装备将会一一亮相,或有超越想象的科幻感,或有悬疑惊险,观众的情绪将随时被调动至极致。

  《我的波塞冬》:2017都市轻奇幻“神剧”

  《我的波塞冬》是目前电视剧市场上罕见的轻奇幻题材,是轻奇幻包装下的现实神话,讲述了身为海神记忆继承人在都市中隐匿身份生存的男主,与身为热衷环保的潜水冠军女主,因为同时卷入暗含阴谋的海洋新能源开发项目“波塞冬”而结缘,二人在守护海洋的同时,逐渐开启千年前的记忆,并最终得以续写传说中的宿世爱情的故事。

  《我的波塞冬》将古希腊神话加以艺术加工,与都市生活相融合,打造跨越时空的奇幻千年之恋,有奇幻元素,有神话加持,富有浪漫、都市以及年轻的气息,在满足观众对于神话传说的猎奇心理的同时,《我的波塞冬》还创造性地将人类科研与超能力相结合,并用超能力警示人们滥用技术的危害,由此引出“人类利用科学对自然过度开采”这一社会问题,唤起人们对“环保”命题的思索。

  剧王《亲爱的翻译官》原创班底,制片人杨钒、梁芳携手言情大神缪娟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优秀“新行业剧”《掮客》以及颠覆想象力的“轻奇幻”作品《我的波塞冬》的决心,诚意满满,引人期待。

推荐阅读 波塞冬 | 缪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