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晓婷《鲜厨当道》变“厨娘” 挑战面食显烹饪才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苏卫视综艺《鲜厨当道》迎来了“九球天后”潘晓婷,当叱咤球场的“女神”变身拥有十八般厨艺的“厨娘”,录制现场可谓是惊喜不断,与嘉宾们的互动也是火花四溅。

作为运动员,潘晓婷的九球实力毋庸置疑,而作为厨娘,她的厨艺则不禁让人捏把汗,毕竟,一双常握球杆的手,要想在厨房发光发热,实属难事。但对于潘晓婷来说,这些仿佛都不是问题,即使是面对难以拿捏的面食制作,看她一招一式也是极为专业,而展现的惊人“吃货”本质,与她在赛场犀利霸气的气势也是截然相反,尽显潘晓婷少女心一面。

潘晓婷也曾透露父亲曾是位顶级鲁菜大师,自己虽然与厨房无缘,但看她在《鲜厨当道》录制现场所展现的烹饪才赋,也不禁直呼潘爸爸强大的厨艺基因。对于非专业厨技,潘晓婷却也有着专业的见解,近日在“2017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赛后采访时,她就曾把自己钟爱的九球比作是烹饪,将场上多变的比赛节奏当做灶台边“大火爆炒”和“小火慢炖”,如此比喻生动又不失情调,难怪,胜负对于潘晓婷来说无关心情,享受如烹饪般美妙的过程才是她的追求所在。

除了有潘晓婷难得的厨艺展示,通过录制现场的路透照,也惊讶发现这位体坛“美少女”越活越美的颜值,如此多的精彩怎能错过,6月13日《鲜厨当道》一睹为快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