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鲛珠传》海报特辑双发 人羽霸气决战九州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爆两款物料,一抽象一具象,逐步揭开了九州世界的传奇大幕。其中,水墨版海报勾画出泥空空(王大陆饰)、黑羽(张天爱饰)、血烈(任达华饰)三人争抢鲛珠的情景,以形传神,同时兼具浓郁的中国风格。而九州概念特辑则将九州故事的前世今生娓娓道出,尽显九州系列首部原创电影作品的气势,邀约众多观众一同在8月4日决战九州。

1

  水墨海报以形传神 两方对峙夺鲛珠

     《鲛珠传》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因鲛珠而相识、相知、相爱,之后又并肩作战,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拯救九州大地的冒险故事。本次曝光的水墨海报,便用中国传统的笔触勾画出了这场事关九州安危的大战。画面中心,鲛珠释放出蓝色光芒,光彩夺目;泥空空、黑羽、鸥咔、血烈分散在其两边,都伸手做出争抢动作;而黑羽与血烈一白一黑的羽翼占据了画面的一大部分,令对峙之势不言而喻。整张海报以形传神,尽显浓郁的东方奇幻风情。

  新特辑诉九州概念 奇幻世界引爆期待值

  水墨海报将影片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一同曝光的九州概念特辑则突出了影片的架构基于九州世界观,背景宏大、质感破表。据悉,九州体系发展至今,已经历了15年的风云变幻,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现在依旧是华语文坛最具影响力的奇幻文学体系之一,而导演杨磊则把电影《鲛珠传》概括为“一个原创的、基于九州背景下的全新故事”。

  本次发布的特辑中,九州世界中的九州三海一一闪现,神秘的奇幻世界逐渐现出全貌。而后,泥空空、黑羽的邪魅一笑,以及激烈的打斗、神情紧张的人物、破空而出的光球,节奏紧凑,又渲染出强烈的紧张气氛。上古至宝隐藏惊天威力,人羽两族面临史诗决战,引爆大众期待值。而对于这部九州系列第一次亮相大银幕的作品,无数九州迷也是翘首以盼,纷纷表示“期待”“支持”“希望能拍出九州的气势”。

  影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等联袂主演,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九州 | 以形传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