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派乐传媒亮相上海电视节 引领行业革新出“妙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引入好莱坞模式制定国际化战略

为何短短时间内,派乐传媒可以迅速得到业内的认可?这得益于派乐传媒董事长、国内著名编剧张永琛的远见卓识。在派乐传媒创立之初,张永琛就定下了“派乐剧本,一流品质”的共识,致力于为影视同行提供专业剧本与全方位的合作。与此同时,张永琛还将好莱坞式“流程化”创作模式引入中国,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为此,张永琛制定出与好莱坞一脉相承的剧本生产流程,这也为优秀的编剧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作平台。另外,张永琛还从自身的编剧经历出发,为团队的编剧提供经济和后勤服务上的保障,让编剧们充分投入创作中。

先进而开放的创作模式、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使得派乐传媒吸引了百余名优秀编剧的加盟。目前,派乐传媒已签约涉及武侠、古言、权谋、悬疑、科幻、喜剧等多品类的27个编剧工作室,其创作涵盖电视剧、电影、网剧、网络大电影、游戏、漫画全品类剧本。优秀编剧们在张永琛的带领下,为打造“剧本梦工厂”而努力。而这也正是派乐传媒亮出编剧大合影的信心和“野心”所在。

随着创作模式的不断成熟,派乐传媒还围绕影视剧创作设置了周密而细致的配套团队,如剧本医生、剧本策划、版权交易、IP评估等团队,确保剧本的品质。如今派乐团队仍在不断壮大,未来将打造千名作家、编剧组成的创作团队。

更令业界惊喜的是,派乐传媒还签约了好莱坞编剧John.J(《虎胆龙威》《硬汉2》等)、Steven(《重击者》《邮购新娘》等),并特聘美剧《纸牌屋》编剧约翰·曼凯维奇等人对派乐传媒的编剧团队进行指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