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程小蒙《蜜食记》爱火锅连吃27天 拍赢天下受期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3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徽卫视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节目《蜜食记》本期特邀美女嘉宾程小蒙加盟。程小蒙出演的古装烧脑探案剧《热血长安》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其饰演的帅萌仵作谭双叶更是备受观众喜爱。节目中,这位大胆心细的小仵作更是“女汉子”附体,在青城山中骑三轮、钓鱼、炖肘子、包粽子、弹古琴各种“神技能”加持,堪称“神队友”。具有“精分体质”的她萌起来也是杀伤力十足,惬意的下午自磨咖啡加细心的准备火锅食材,无不体现出小女人气质。

  萌妹子被封“火锅西施” 连吃27天火锅爱到疯狂

  出生在重庆的程小蒙是个十足的“火锅控”。因为家里一直开着火锅店,小蒙对各类火锅简直是了如指掌,不仅会吃更会做。作为火锅灵魂的底料是出了名的难搞,但在喜欢研究火锅底料的小蒙眼中,做这个不过是“小儿科”,看着小蒙运用熟练的刀工切着各类食材,美味的火锅底料在锅中沸腾,网友们隔着屏幕就开始流口水了,大赞:“看着好香啊,好想吃小蒙做的火锅”。更有网友给小蒙冠上了“火锅西施”的光荣称号。节目中,程小蒙还自爆自己爱火锅爱到疯狂的地步,曾经连续27天都吃火锅,堪称“火锅界”扛把子。的确,我们小蒙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爱火锅爱的“如痴如狂”可不是位十足的“火锅西施”吗?

  扎组《赢天下》 新角色备受期待

  在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小蒙和主持人汪聪聊起了自己的近况。原来最近小蒙一直扎在《赢天下》剧组中拍戏。聊到做演员这一行的各种辛苦,小蒙表示,剧组所有的人,即使大牌演员,也都非常的敬业。确实,演员这行并不像外界所看到的那样光鲜亮丽,每一个演员的背后,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付出与艰辛,作为人气不断攀升的新锐演员,从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初涉荧屏,再到加盟《热血长安》演技上线,程小蒙不断突破自我,收获了越来越多行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和喜爱。对古装角色的诠释驾轻就熟的她,相信在《赢天下》中的表现也一定会让大家惊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