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树子新歌首发 《天府向南》走出好风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3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不断尝试与突破的树子首发新歌《天府向南》。早在好歌曲的舞台上,一首《画》成功俘获导师所有老师的肯定,树子歌曲中美好的意境,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如树子的名字一样,有着蓬勃的生命力,这首新歌《天府向南》除了保有数字这种精雕细琢的生命力外,还留给人无暇的幻想空间。

  《天府向南》一路向南 看见好风景

  近年来,树子坚持瑜伽修习,这段经历也对他的音乐世界产生莫大的影响,时常听佛经、唱佛经也让树子在灵性空间里走入从未涉足的玄妙的境界, 这些音乐之外领域的涉足增加了树子音乐的多元化。 这首新歌《天府向南》空灵的听感,加上画面感极强的歌词“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的配合,仿佛广阔的世界尽在眼前。

  “生活有执迷,往南去;放空旧的心,往南去……”,南方的锦城春暖与芙蓉十里,承载了自由与美好,树子将这种对生活的理解融入歌词中,热情的音乐、返璞归真的生活通过跳动的音符传递给听众。

  树子坚持梦想 好歌曲大放异彩

  树子原名是义颖,中学时开始接触并爱上摇滚乐,曾经是绿色频道乐队的主唱,虽然乐队在2008年解散,但是树子不曾放弃过他的音乐梦想。参加好歌曲,一曲《画》感动了在场的四位导师,得到导师们的超高评价,“胡海泉表示 ,树子的歌跟他的人非常契合,看起来特别简单,但是特别不简单。范晓萱则是表示,树子很像一个艺术家,有的人写歌总怕填不满,但树子的歌曲总有留白,让人浮想联翩,真的好美。”

  最终成功晋级羽泉组六强的树子,如今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实,坚持每天早睡早起,弹琴练声,热情的寻找并提炼中国传统音乐元素成为音乐创作中的重要线索,相信未来树子可以提供更多美好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