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唐艺昕隔空喊话男友秀恩爱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3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正在热播,本周四唐艺昕、韩东君即将上线。唐艺昕镜头前公开行李箱里的小秘密,自曝置身荒岛想带男朋友同行,实力秀恩爱甜齁网友。韩东君节目中大秀肌肉,男友力爆棚,与小方的对话更是污力滔天,全场爆料不停。

  大众网娱乐

  唐艺昕喊话男朋友荒岛求生 网友:甜到齁

  本期节目中,唐艺昕在镜头前大方公开行李箱里的秘密,女艺人的私人装备一件件暴露,却被小方眼尖发现高跟鞋开胶。性格爽朗的唐艺昕毫不介意偶像包袱碎一地,俏皮解释尽显萌态,直言不讳这就是自己录快本的装备,也是让网友大跌眼镜。

  唐艺昕本次还面临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需要在平板支撑中回答各类刁钻问题。看着瘦小的她体力却相当不错,轻松hold住这个高难度的体力挑战。当小方问及置身荒岛最想带什么,唐艺昕不假思索:“男朋友!”这幕预告一出,网友表示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还有人调侃称:“上期张若昀也cue了唐艺昕,这是秀恩爱的节奏呀!”

  韩东君老司机属性暴露 掰手腕秀肌肉男友力爆棚

  《无心法师》中让网友着迷的无心——韩东君,本次也现身《大本营得秘密花园2》。在剧中他性感结实的肌肉曾让无数迷妹为之倾倒,小方调侃道:“听说你经常露上半身啊?”韩东君机智回应:“幸亏没露下半身!”这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节奏也是没谁了!节目中,韩东君也不吝展露好身材,掰手腕环节大方放福利,秀出完美的肱二头肌,此前就有消息称他为练肌肉曾坚持三年不吃猪肉,这样的毅力环顾整个娱乐圈都相当震惊。

  想听唐艺昕更多小秘密吗?想见识韩东君的“飙车”技术吗? 敬请锁定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本周四19:30会员抢先探秘,本周五24:00全网免费。

推荐阅读 唐艺昕 | 男友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