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戏霸 变“戏爸” 何冰“超次元”教众鲜肉演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内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曝光了何冰、何炅两位在各自行业内堪称重量级大咖的最新海报,“双何“四目相对笃定严肃,令人对这档即将解锁全新真人秀模式的节目期待值飙升。

谈到何冰在自己专业领域“演戏”这件事上的功底和成就,不少观众都会称赞不已,无论是小人物的市侩里的温情还是大法医正义凌然当中的悲凉,都能在何冰的角色当中感受到,层层递进入木三分。而何冰在近日采访中阐述自己关于“演技”的解释也令不少人再次对他刮目相看,在他概念当中,演技首先是一门技术,教会人如何一件一件学会穿在自己身上,但当这门技术开始阻碍演员向观众传递情绪时间的时候,就是开始一件件剥去这个‘技术’回归本真的时候了。在这个他早已能够手到擒来的时间里,他放弃了“炫技”和“飙戏”这两件事情,取而代之的是回归本真、在技术之外的演绎,将他炉火纯青的演技化与无形之中,带着观众一起走进角色的喜怒哀乐,不秀却依旧在自己的每一部作品当中都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此次接受《超次元偶像》的邀请,源于何冰想尝试一些自己之前没涉足过的领域,更是源于真诚的传道授业之心。曝光的片花当中不难看出中气十足的何冰近乎严厉的对待几位年轻的选手,从排练的急切督促,到现场的谆谆相教,是一位严师,同时也扮演着严父的角色。曝光片花中不但有着与演戏息息相关的部分,更是有着他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与智慧,在传道授业当中循序渐进的传递给选手们。

对于这一群20岁左右的年轻选手们,何冰从未曾带着“老戏骨”的骄傲,更多的是对于这群年轻孩子们的理解,他曾在采访中表达过“想想自己20多岁的时候,是不是也没有这么好呢。”所以他更愿意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在这群年轻选手走向“偶像”的这条路上,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用自己的经验在这短短的节目当中,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演戏的魅力和作为一个演员身份站在观众面前的能量。

今晚,《超次元偶像》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何冰的综艺首秀又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怎样不同的他,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戏霸 | 何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