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5》中国片尾曲MV上线 张杰另类摇滚风诠释电影精神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3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于6月23日全国上映,电影的中国区片尾曲《Torches》的MV今日正式上线。这支由实力派唱将张杰和美国摇滚乐队X Ambassadors共同合作的摇滚单曲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歌迷、影迷的追捧和好评。有业内人士评价称:张杰诚挚的歌声一如既往,另类摇滚范儿则一反常态,整首歌的表现堪称惊艳,仿若与变形金刚灵魂共鸣。歌曲MV由张杰专赴美国好莱坞进行录制,以废墟放歌复苏希望的形式表达了变形金刚的精神,极具特色,而张杰勇往直前的摇滚精神也为MV注入了一抹亮色。

  继《星际迷航3》与《间谍同盟》之后与派拉蒙再度合作,张杰以绝对的实力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电影歌曲演唱者。而这次华语live王与全球票房神话的强强联手,更是令无数粉丝为之振奋。

  张杰歌声完美诠释电影精神 正邪两面演绎《变5》乱世之争

  一首恰如其分的歌曲可以为人们了解电影提供一个最佳的窗口,一位饱含感情的歌曲演唱者可以通过歌声完美地阐述电影的精神,《Torches》是一首集结了摇滚与流行元素的全新单曲,旨在传达《变形金刚5》所要表达的顽强抗争、希望永存的精神,而演唱者张杰不论是对歌曲的演绎,还是MV中的情绪和肢体表现,都为影迷提前感知《变形金刚5》的精神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在MV中,张杰一袭黑色帽衫,一边吟唱一边走在破败狼藉的街道上,清澈嘹亮的嗓音给残垣断壁的城市带来一丝生气和希望;或是身着红色夹克手举火炬立于废墟之上,飘散的焰火将他包围,犹如照亮黑暗的星火之光。一黑一红的强烈视觉表现也隐喻了电影中正邪大战等剧情,张杰对这两种感觉的演绎极具戏剧张力。MV中还穿插了部分电影画面,大气磅礴的画面与震撼人心的音乐相融合,引领观众走进《变形金刚5》的全新科幻世界。

  梅开三度携手派拉蒙走向国际 备受世界青睐的实力派歌者

  这也是继《星际迷航3》与《间谍同盟》之后,张杰与派拉蒙的第三次合作,可见其实力已经获得了国际认可,备受好莱坞电影的青睐。除了献唱《变形金刚5》这样的顶级大片,“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如火如荼,张杰面向海外传播华人音乐的实际动作不断,可谓名副其实的“国际杰”。

  在MV拍摄过程中,导演Robby Starbucks更是对张杰的演绎赞赏有加,认为张杰不论唱功还是在镜头前的表现力都尽显他的个人魅力,张杰对工作的全情投入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主张将张杰的灵魂演绎与《变形金刚5》的电影画面巧妙融合,与音乐相辅相成,带给观众一个感官震撼不断的视听盛宴。

  《变形金刚5》堪称今年电影市场首屈一指的科幻大片,它不仅承袭了前四部的主线剧情,更是将故事背景扩展到了全宇宙,在追溯变形金刚的历史以及宇宙的起源中,人类将面临史前最大的劫难,正义的汽车人将与主角们再次并肩作战,重新拯救地球。

  据悉,电影将于6月23日在中国震撼上映。6月13日,电影主创将齐聚广州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张杰一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