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我》总教头罗志祥化身《快男》控油官综艺感爆棚

综艺资讯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6月1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优我》总教头罗志祥.jpg

  近日,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多栖艺人罗志祥可谓表现抢眼,先是在《天生是优我》中化身暖心总教头,吸粉无数,而近日《快乐男声》总决赛中他的点评和搞笑天赋更是夺人眼球。不仅如此,除了在《优我》中不断带领少女面对挑战外,在《快男》里罗志祥更是化身“控油官”,劝诫新人不要太油。

  罗志祥综艺感暴发 段子横飞金句不断

  绰号“小猪”的罗志祥,历来以综艺感著称,老一点的粉丝还能想起当年“八大一哥”时候的罗志祥如何搞笑,而近年来《极限挑战》中的出色表现,观众更是对罗志祥的搞笑功底印象深刻,更别提“朱碧石”这位“网红”有多惹人喜爱了。

  在《快男》中,罗志祥也不忘秀上自己的搞笑本领,三分钟一个冷笑话。泰国小哥动情演唱《告白气球》,小猪做出新解读:因为白气球打了黑气球,所以黑气球告白气球。面对高人气选手养鸡,罗志祥戏称:我是养猪的。还有选手跪求罗志祥为他加油,小猪满脸正经地问:“你开车来的吗?”选手认真答:“没有开车”。小猪犀利吐槽:“那就不用加油了。”让人捧腹不已。

罗志祥化身控油官.jpg

  罗志祥化身控油官 直言新人们别太油

  当然,作为《快男》“召唤师”中的一员,罗志祥也没有忘记他的本职工作。不仅专业性的点评参赛选手,更是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选手们说出了肺腑之言。联系到近日罗志祥参与的另一档节目《天生是优我》中的种种感人表现,暖心、导师四个字,罗志祥绝对当之无愧。

  然而就是这样的罗志祥,却对部分选手毫不留情,接连的拒绝,多少让人出乎意料。原来,是这些选手太“油腻”。他们过分强调远超过自己年龄的东西,不断模仿前辈,反而失去乐坛新人应有的朴实气息,忽略了基本功的锻炼,不符合比赛的要求。这样的表现,自然难入“控油官”罗志祥的法眼。罗志祥也借此机会劝诫新人,不要“太油”。

忙完快男忙优我.jpg

  忙完快男忙优我 罗志祥欲破难关

  本周五《快男》即将迎来下一期节目,而“音乐召唤师”罗志祥将有如何表现引人期待。而节目即将进入下一阶段,选手们一首歌的时间内将如何打动罗志祥在内的三位“召唤师”呢?而罗志祥又将为哪位选手放行,静待周五揭晓。

  除了《快男》表现抢眼,在另一档热播的节目《天生是优我》中罗志祥也是绝对的主角。目前,优我少女们讨教美国站失利,整个团队瞬间陷入困境,“总教头”罗志祥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面对这样的困境,罗志祥究竟将如何破局,无疑是本周六的最大看点。而另一方面,林俊杰空降优我“顾问团”,为少女们提供帮助,而罗志祥、林俊杰两大天王联手的局面也是呼之欲出,二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令人充满期待。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