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化声《冬日熊》 璀璨星途中的暖甜大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琦发布会现场献唱

李琦发布会现场献唱


  6月12日,《逆袭之星途璀璨》的“第一章”原声大碟首次曝光。而首发篇章便是由歌手李琦温情献声的歌曲《冬日熊》,用治愈多样且细腻的声线,将思念和不舍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定情《冬日熊》 道出爱情中的酸甜苦辣

  这首为《逆袭之星途璀璨》量身打造的插曲不仅仅是男女主角情感历程的真实写照,歌词中的“冬日熊”更是代表着二人传情达意的一个定情信。实力唱将李琦用其醇厚温暖的歌声带出了男女主角在剧中的高甜日常。

  持续发力 OST小王子来势汹汹

  近年来李琦也为无数的影视剧献唱了相关歌曲,精湛的演唱技巧与暖人的声音把每一首歌里细微末节的感情展露无遗,深受歌迷朋友以及剧迷的喜爱。无数的肯定让我们的OST小王子李琦并没有松懈对于音乐的追求,最近也在为自己即将开唱的2017音乐会做着积极的准备,就让我们期待更完美的他吧!

推荐阅读 冬日熊 | 大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