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拆弹专家”现身《超人访问团》 壮汉当场“下跪”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3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开播以来,诸位超人推手用平民的视角发掘身边的超人,不断刷新我们对生活的认知。第八期《超人访问团》中,两位超人将用“认真”二字征服所有观众。他们一位号称“有一万个娃娃的男人”,另一位则“用剪刀拯救世界”,二者势均力敌,究竟会上演力量的对决,还是技巧的较量? 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精彩不容错过!

  从抓娃娃到抓女朋友 “任性”90后开挂人生

  首先亮相的是被父亲称为“任性”90后的抓娃娃超人,挂满全身的玩具娃娃不仅瞬间俘获了全场女性观众的心,也让在场的男性观众惊叹不已。据不完全统计,三年之内,他抓的娃娃远超一万个!而他狭小的房间内更是被娃娃包围,倒更是像一个玩具仓库。从电玩城的娃娃机中抓娃娃于他如探囊取物般容易,这样绝妙的“把妹”神技到底有怎样的诀窍呢?《超人访问团》搬来娃娃机现场开课,超人传授“甩爪”、“紧爪”的秘诀,团长更是技能速成,现学现卖,一击必中。这段教学视频分明比网上盛传的各种“秘籍”都要好用一万倍!不过,抓娃娃只是超人的超能力之一。这位“任性”90后已经从抓娃娃转行“抓女朋友”,开办了一个恋爱公司,还将事业拓展得红红火火,在场观众不禁感叹:能“抓女朋友”,他一定是开挂了。想不想成为合格的男朋友?单身汪能否学会“抓女朋友”?今晚抓娃娃“大师课”,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