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思美人》完美收官 心灰意冷惨死于狱中的嬴妃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3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思美人》完美收官

  日前,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完美收官。剧中,李恩西饰演的嬴妃的结局始终是观众们心中最大的痛点。遭过乔振宇嫌弃,和张馨予组过CP,李恩西在剧中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作为秦国公主,她初入楚宫备受荣宠,秦楚交战两面受气,在后宫无子嗣也无恩宠,只有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和她相知相依。不同于其他后宫女人热衷追名逐利勾心斗角,从头至尾嬴妃都是一个只求现世安稳的小女子。但是她偏偏生于乱世存于后宫,在风暴中心备受苦楚。失子、失宠又被故国抛弃,最后心灰意冷惨死于狱中的嬴妃几乎承担了《思美人》的全部泪点,堪称全剧的苦情担当。

  面对嬴妃的种种遭遇,观众们的心境也跟着不断转变。从哀其不幸到怒其不争再到最后嬴妃自尽时对她的理解释然,观众们的反映都被嬴妃的命运牵动。李恩西将嬴妃的善良、柔弱与决绝都诠释的恰到好处,把一代佳人的生死陨落演绎的别外动人。

推荐阅读 思美人 | 后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