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手玫瑰重塑经典 急寻《好爸爸坏爸爸》词作者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3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在2017年7月21日暑期档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正式透露有着中国最“妖娆”摇滚乐队之称的“二手玫瑰”乐队将改编八零后儿时经典歌曲《好爸爸坏爸爸》,并由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搭档电影主演共同献唱,重新改编版歌曲将作为电影《父子雄兵》推广曲于近日发布上线。这首魔性改编自童谣儿歌的影片推广曲秉承致敬经典、回忆童真的创作理念,加以跨越时代的新鲜改编定将给我们带来一种非凡听感。

  歌曲《好爸爸坏爸爸》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伴随了一代代中国人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这首优秀儿歌之所以历经几十年依然在被传唱,是因具备了年代感的真诚所在,哪怕现已时过境迁,但依然能够让人感觉到丝丝甜美和那份刻骨铭心的回忆,有着穿越岁月的芳香。二手玫瑰作为一支极具中国“特色”标签性的摇滚乐队,将东北二人转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完美嫁接,凭借夸张的表演、个性的舞台造型、戏谑的唱词和民乐的奇幻运用而备受听众粉丝青睐。歌曲贴合片中范伟、大鹏相爱相杀父子情,让人笑中带泪,发人深思。

  因需在电影中使用经典儿歌《好爸爸坏爸爸》进行改编并作为影片推广曲使用,经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查询,已联系到曲作者刘伟光,并取得使用版权许可,词作者诸葛怡经多方努力无法取得联系。特发此文以明示,望权利人知晓并能及时与我们联系。

  据悉,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