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画风终于正常了:片场耍剑hin潇洒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凌潇肃剧组的视频片段,在拍摄现场的他想必是武侠情怀在戏中还没过足瘾,大侠范儿上身,片场耍剑6到飞起。

继前些日子被曝光在剧组“毒”舞之后,这次凌潇肃又祭出凌式舞剑大法,剧组解闷大师也是花样百出,休闲方式各种翻新。不同于上次“毒”舞的爆笑崩坏画风,这次凌潇肃一身黑色长袍古装戏服十分潇洒,耍起剑来手腕翻转动作干净利落颇为帅气。不过最后还是掩饰不住调皮的本性,提剑“恐吓”摄影师,被网友们调侃“肃哥依然三岁画风”。

据悉,凌潇肃在《斗破苍穹》中饰演大反派韩枫,韩枫作为剧中对正义势力和萧炎命运转折起到关键作用的角色,对于从未演过反派的凌潇肃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他坦言看到自己演的韩枫坏到都想打自己,不禁让我们期待,凌潇肃是如何演绎这个经典反派角色的。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画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