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曲首发 柔美古风诉情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即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导演路阳、监制宁浩“双刀合璧”,金马原班底保驾护航,更集结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群星阵容。近日,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携手著名配乐大师川井宪次倾力打造,天籁歌手周深浓情浅唱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随着剧情的升级变化,《绣春刀·修罗战场》爱情比重较前作将会增加并贯穿始终,“沈炼”与新登场的“陆文昭”、“裴纶”兄弟情义也更为复杂。影片除了充满张力的武戏,文戏也更具看点。周深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了片中爱情、兄弟情义等丰富情感,唱出了张震与杨幂饰演的沈炼和北斋纸伞下的一往情深。
 
      据悉,此番谭旋除担任《绣春刀·修罗战场》的音乐制作人外,再度携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词作者刘畅打造出这首《浓情淡如你》,更有曾参与制作电影《叶问》、《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动漫《攻壳机动队》、《高达00》、《死亡笔记》等音乐的著名配乐大师川井宪次倾情助阵,共同谱写 “绣春刀式”情义羁绊。“这一蓑烟雨,这一生回忆,浓情淡如你”,歌词饱满细腻,配之婉转悠扬的曲风,《浓情淡如你》就像是一副烟波飘渺的情缘画卷,在周深的吟唱下渐渐展开。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作为《绣春刀》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在继承了第一部的热血凌冽之外,选择以婉转古风的《浓情淡如你》作为宣传主题曲,使得整部电影颇具侠骨柔情,更是展现了浪漫与热血对立共生的“绣春刀美学”。历经三年打磨,如今《绣春刀·修罗战场》全面升级,将于8月11日再燃暑期档。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