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伟东:超级剧集经得起大荧幕考验 未来或进影院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14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电影院看优酷的超级剧集,这样一个小小的体验上的一个改变,可能背后意味着整体中国剧集,未来产业的一个巨大的飞跃和发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表示。

  6月13日,优酷举办“燃一夏”超级剧集超前点映会,将媒体和观众邀请到电影院,在大屏幕上集中点映了未来两三个月内将在优酷平台上线的《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等超级剧集。

  正值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优酷开启不发片单改发片花的“干货模式”,把即将上映的成片的一些片花进行了分享。包括《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都点映了超长片花。这些超级剧集全部通过优酷已经进入排播阶段,观众很快就能在优酷看到。

  目前,《军师联盟》将于6月15日零点在优酷独家上线,《春风十里不如你》定档7月份上线独播,其他重点剧集包括《丽姬传》,《镇魂街》,也全部进入后期阶段。

  对于带着超级剧集进影院,杨伟东表示:“整个行业已经进入了超级剧集的一个时代。超级剧集意味着当电视剧、网剧、甚至电影整体的制作水准会拉的越来越高。以前网剧的制作水准只在网络平台播放,电视剧跟电影又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今天重点推的一些剧,像《军师联盟》这样的巨制级大剧,它的整体的制作水准已经开始跟某些电影拉齐水准了。”

  杨伟东认为超级级剧集将会是跨平台,跨终端的。它整个制作的水准已经有终端的穿透力了。所以超级剧集不仅仅只是一个大的IP,好的主创,大牌的明星,从电脑到电视机,到电影院的大荧幕,它整个的品质感已经能够穿越终端。

  超级剧集的未来同样值得期待:超级剧集的时代意味着剧集穿透渠道的能力变强,剧集不再只是在电视台、视频这两个平台播出,超级剧集未来进影院是有可能的。

推荐阅读 剧集 | 进影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