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次元偶像》首播 陈宥维主动出击对阵王嘉尔

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14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加盟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已于6月13日上线首播。陈宥维首遇两位“犀利仁师”,“总执事”何炅负责“推送宣传”,“总教习”何冰负责“传道授业”,上演一场“娱乐圈职场”残酷考验和完美蜕变的全新爱豆养成记,成功开启偶像养成类综艺真人秀3.0时代。

  陈宥维曾获杨文军导演和实力演员张丹峰联名力撑,杨导预言“相信他能成为唱跳俱佳的偶像”。此次,陈宥维将在《超次元偶像》中力争突破次元壁,接受真人秀角度的真实拍摄记录,演绎“娱乐圈学徒”在“娱乐圈职场”从新人成为偶像的进阶之路。

  初露锋芒 陈宥维对阵王嘉尔

  首秀当场,陈宥维即遭遇劲敌“潜伏的伪装者”王嘉尔,以卧底身份在学员中的特别大来宾,一言不合就尬舞撩妹,俘获台下100位迷妹的芳心。面对成熟偶像的绝佳舞台表现力,震煞众人。陈宥维此时正面迎战,毫不怯场,1分钟battle环节,他别出心裁自编自导演绎了一段话剧,真实再现离家求学打拼的经历。临近父亲节,节目组为他的话剧表演背景音乐播放了父亲的电话寄语,听出父亲声音的陈宥维当场泪崩,他真实自然的温情流露也打动了王嘉尔,获得何炅、何冰两位犀利仁师的肯定。

  陈宥维本期连过两关,安全逃离“淘汰”和“被封印”的危险区域,获得“双何动力”的接连肯定。从两位娱乐圈的“犀利仁师”的考核中险胜,“星徒”陈宥维的才华和实力可窥一斑。陈宥维也公开晒出与王嘉尔的同框合照,可预见他私下有虚心求教“偷师”这位娱乐圈前辈不少新人进阶秘籍,令人翘首以待他后续的更多出色表现。

陈宥维拥抱王嘉尔

  陈宥维拥抱王嘉尔

  实力羞涩 陈宥维遇何老师当面“拆台”

  98年出生的陈宥维,是满脸元气的19岁少年。长腿小脸高颜值,可盐可甜,被赞初恋男生最佳代言人。所以颜艺俱佳的陈宥维能与来自各大各大影视公司或者顶级艺人工作室中,精挑细选出来的16位最强新星强强集结《超次元偶像》,迎战最强导师和娱乐圈最顶级资源的加持,角逐最强新星的桂冠。

  面临“双何动力”的导师考核,陈宥维的一句“以前我是在家里读书”,惹笑何老师:“家里读书有什么好说的”,腼腆boy遇导师“拆台”,画风清奇。但生活中的陈宥维,身体住了个老灵魂,确实是个爱读书的青葱少年,微博三件事:读书 、运动 、晒美食,还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最喜欢读龙应台。他不时还会晒一些运动和美食,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6月20日,“校园初恋”陈宥维将在《超次元偶像》有怎样的惊艳表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陈宥维 | 王嘉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