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狗直播《in雄联盟》第二期收官 徐浩助阵唐古夺冠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14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1日,由酷狗直播与天音互动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打榜音乐会《in雄联盟》第二期正式收官,超高的关注度使最高在线人数一度超越55万。在经历了激烈的音乐角逐与粉丝投票之后,有着“疗伤歌姬”称号的酷狗直播歌手唐古,通过国民弟弟徐浩的助力稳拿冠军,更获得了酷狗价值百万的专属新歌推广资源礼包!

  同步直播台前幕后弦子、BY2等实力艺人助阵

  为了满足各路粉丝的好奇心,第二期《in雄联盟》开播前的一个小时,主办方酷狗直播就率先潜入后台,为等待收看音乐会的小伙伴们同步直播最真实的幕后花絮。在选手化妆间里,“疗伤歌姬”唐古、“优质偶像”陈奕夫、“新生代歌手”梁山山、以及我们外国小哥哥迪玛希的“音乐合伙人”阿来,都在为接下来的音乐竞演做充分准备,不少粉丝也通过酷狗直播发送弹幕为他们鼓劲打气,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能够表现出最具实力的一面。

  除了四位素人歌手之外,此次《in雄联盟》第二期还邀请到了实力歌手弦子、姐妹花组合BY2,以及鲜肉歌手徐浩、小白王博文前来为选手们的歌曲打榜。作为帮唱嘉宾的他们,在后台亲切的与线上粉丝问好,并表示会在竞演中会大力支持自己搭档的选手。在第二期《in雄联盟》开播之前,聚集在酷狗直播的用户已达到了近10万人,幕后花絮这道美味的“开胃菜”成功吸引了小伙伴们的驻足。

  全民投票透明无“黑幕”唐古获700万票夺冠

  正式直播一开始,我们“网络红歌女王”唐古的票数就率先超越了其他选手,为自己的夺冠之路奠定基础。作为酷狗直播平台上的一名直播歌手,唐古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目前更在该平台上收获了55万+的粉丝。在大咖们通过歌曲Demo选择歌手相互“匹配”之后,徐浩与唐古站成一队,BY2与陈奕夫站成一队,弦子和王博文则分别选择帮助梁山山及阿来进行打榜,四组歌手纷纷拿出自己的实力曲目,音乐排位赛一触即发!

  一首《你的过去我不介意》唱毕,唐古分享了自己在出名前辛苦奋斗的故事,虽然来自比较穷苦的农村,但梦想却让她变得十分乐观。唐古透露,只要喜欢一件事,不管起步有多低,真心想要做的话就一定能做好,就像她所热爱的音乐事业一样。谈到之前在家乡努力付出时的情境,唐古不禁流下热泪,表示走到今天这个阶段实属不易。

  陈奕夫的《空》、梁山山《你的抱歉》、阿来的双语歌曲《等我,再见》,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酷狗直播上的网友频频发表弹幕直呼“好听!”。在用户即点即唱环节,四组艺人相继为自己的选手帮唱,徐浩与唐古共同合唱的一首《致姗姗来迟的你》,让唐古的星光票数直线上升。截至投票通道关闭,唐古以710万+星光票数夺冠,陈奕夫与梁山山分别排名亚季军,阿来则排在第四名。

  与《in雄联盟》真实透明的全民投票意义相同,酷狗直播作为一个“真正唱歌的直播平台”,保证了线上平台及所有线下活动艺人的真唱表演。而让直播歌手有机会站在舞台上与大咖同台,《in雄联盟》并不是酷狗直播开创的先例。早在今年年初,酷狗直播旗下的多名实力歌手,在平台的孵化下登上了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的舞台,并先后和陈洁仪、品冠、薛之谦等实力艺人一起演唱。而酷狗直播每年举办的繁星音乐盛典,更是给予素人歌手一个更大的展现实力的舞台与机会。

  《in雄联盟》第二期已经完美收官,而下一期音乐会又将邀请到怎样的实力歌手与艺人大咖?新一轮音乐排位赛马上启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唐古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