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横店最少年影视基地在浙江揭牌成立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4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盛夏六月,由杭州星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横店最少年影视基地,于6月10日下午在横店华夏文化园举行横店最少年影视基地成立揭牌仪式暨最少年全国少儿才艺童星盛典金华赛区启动仪式。

  下午2时30分,在激昂的乐曲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主题红毯秀,穿越影视城。 威风凛凛的军队霸气守卫在百米红毯两侧,四门红衣大炮尽显红毯特色。

  大家不畏烈日,热情洋溢,共襄盛举。

  杭州星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红尧、横店会议营销中心总监周英平、优漫卡通卫视王牌主持人月亮姐姐、国际巨星洪金宝弟子、洪家班武术指导宋淑鑫、杭州星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现成,《天下长安》执行导演王大树及众多“横漂”优秀特约演员出席本次活动。

  成立横店最少年影视基地旨在培养小演员,签约小演员,打造最少年品牌旗下的影视童星,是一家集影视培训,制作,输出为一体的高端影视基地。有强大专业的师资团队,丰富有趣的影视课程,大牌导演亲自面试,知名剧组提供实践机会。

  最少年全国少儿才艺童星盛典以“少年梦、星未来、做最好的你”为主题,是一项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持续性为一体的大型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与普及成果展示的盛会,其宗旨是为广大学习艺术、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推动少年儿童艺术健康发展、创新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形式,以此帮助他们走上更大的人生舞台。全国总决赛于暑期8月13日在横店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感谢关注少儿事业发展的领导,各界精英人士,影视剧“老戏骨”莅临支持横店最少年影视基地揭牌仪式暨暨最少年全国少儿才艺童星盛典.金华赛区启动仪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