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龄相约酷狗星乐坊 携《来日方长》让你不负“龄”听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1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5日,有着可以搔“痒”人心嗓音的黄龄,将做客酷狗星乐坊,并全程由酷狗直播独家同步播出。出道十年的她,已经有七年未曾发片,此次来到星乐坊节目,将带着全新个人专辑《来日方长》与粉丝见面,尽情演绎“龄”式风情。

  继2016年9月,黄龄与薛之谦合作的单曲《来日方长》唱响全城之后,同名专辑终于在今年千呼万唤始出来。即使七年未发片,黄龄也从未停下过追寻音乐的脚步,尝试未知的风格,找寻多元化的感觉。摇滚电音戏曲腔,海派柔情摩登感,是黄龄在不断尝试中逐渐丰富的多元混搭。曲风的多变迥异,让她淋漓尽致地拓展着音乐的疆界,而这也正是此次《来日方长》带来的最大惊喜。

  作为一名地道的上海女孩,黄龄在此次专辑内容的选择中大胆尝试了流行与复古并行,将十里洋场的锦梦汇入了今日的上海。酷劲十足的封面搭配黑白交织的形象,坚定而温柔地地传达着《来日方长》这张专辑决不是速食音乐的信心。作为中国流行音乐发源地的上海,《天涯歌女》、《月圆花好》、《凤凰于飞》等时代金曲担起了民国的流行之音,直至今日拥趸无数。而黄龄此次又赋予了它们新时代的音乐元素,使得歌曲在海派风韵依旧的同时,也不失现代摩登之感,十里洋场的千般风月和今日魔都的万种风情在黄龄的演绎中奇妙地融合。专辑中原创的几首新歌则是大家熟悉的龄式情歌,经白衣飘飘的黄龄的演绎,倍显空灵,把黄龄的调皮任性与慵懒柔情表现的恰到好处,更吟唱出了她心底的温情与爱。

  6月15日18:00,敬请锁定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和黄龄一起度过一段独具风情的黄昏时刻。

推荐阅读 乐坊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